西堤的生日券

九月份的可以用到十月底

十一月的十月底就可以開始用了

所以今天我與喵阿姨就一起到西堤在慶一次生日囉......

上個月才來過

愛吃什麼就依舊點些什麼

很沒有新意

但就是愛吃咩....

 

吃飽喝足後

就有工作人員來幫我們慶生囉

 

帶了兩頂帽子過來幫我們拍拍

當然....帽子就全到小虎喵們的頭上了......

 

025.JPG

 

拍完照後

今天工作人員還特別把帽子留下來給我們繼續拍拍

 

003.JPG004.JPG

 

喬巴小崴....

 

002.JPG  

 

羊羊小嵐.....

 

005.JPG

 

嵐上次沒有戴到喬巴帽子

看崴把帽子拿下來

馬上就說要戴喬巴帽子囉

可見已經想戴想很久了呢.......

 

006.JPG

 

喬巴小嵐與喵阿姨合照一下.....

 

007.JPG

 

拍完喵阿姨後當然我們也要一起拍拍囉.....

 

ㄜ....小虎喵們你們擋住我了啦.....

看不到我了啦.....

 

008.JPG

 

我的求救讓小虎喵們更顯興奮

擋得更是高興了

 

009.JPG

 

崴不太喜歡戴小羊帽

覺得太女生嗎??

010.JPG

 

幫嵐拍喬巴小嵐

居然戳我鏡頭.... 

 

011.JPG

 

說服崴戴羊羊帽給我拍拍....

 

012.JPG

 

本想閃開讓崴來個獨照的說.....

 

013.JPG

 

但不管怎樣好像都閃不開

那就入鏡好好一起拍吧

 

014.JPG

 

大野狼吃小羊.....

 

喵阿姨:ㄜ....這張照片感覺好可怕喔.....

015.JPG

 

西堤還送上蛋糕免費請壽星唷....

可是喵阿姨真是太飽了

本來想外帶回來給虎爸爸的

但等等還要去逛文具+看醫生

帶著蛋糕真是太麻煩了

後來大多數的蛋糕就都進了我與崴的肚子裡囉

ㄜ.....真的吃的好撐喔

 

016.JPG 017.JPG 018.JPG

 

正經的照片拍完後

再來玩樂一下囉.....

 

 

019.JPG 

 

很快我們的照片就被洗出來了

超可愛的

真好....

 

027.JPG  

 

吃飽喝足後就去逛逛街

等到4點在去台大醫院

今天嚴醫生看診速度比我們預期的快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過號囉

等待.....

 

今天看了上次驗血結果

並無太大起色

嚴醫生說這次就不抽血了

目前看來鐵劑不吃個兩三個月是沒有用的

缺鐵的原因不外乎三點......

造血出現問題

那就不是嚴醫生的問題囉

不是他能解決的

而且跟骨髓有關

問題更大

另外兩個....

一個是痔瘡

另一個就是經血囉.....

前者我確定沒有

後者我有案底囉....

在這樣無法改善下去大概又是開刀一途

但......嚴醫生完全不想走到這一步

ㄜ.....居然不是病人想不想被開刀

而是嚴醫生不想動咧

也真難為嚴醫生了

畢竟動我這個刀風險真是大呢

希望鐵劑吃個兩三月後能有所改善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