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喵們戒奶瓶已經戒很久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用奶瓶清潔液清洗小虎喵們可能會用到的餐具

畢竟會使用在奶瓶上的清潔液通常都會比一般的清潔液來的天然

使用上也安心許多呢

 

超酵素植物性奶瓶蔬果洗滌液350g(無香精)

是一般市售大小喔

不大瓶

出門旅遊的時候攜帶也不會太重太累贅.....

 

013.JPG

 

.經SGS檢驗符合食品級標準

.無砷、無苯、無甲醇、無螢光劑、無重金屬

.採用美國FDA及歐盟ECOCERT認證食用級洗淨因子+蛋白酵素

.無添加香精及增稠劑,好沖洗、不殘留

 

前三項官網裡面有測驗報告可以證明....

第四項的部分這次我就來好好一一試用感覺一下囉

 

014.JPG

 

 

花椰菜.....

我們家虎爸爸唯二可以接受的菜之一(另一個是高麗菜)

我卻極討厭處理花椰菜的

很難洗

又容易有蟲

 

015.JPG

 

邊邊角角很容易這樣髒髒的....

又不能搓他(花椰菜的花大概都會被我搓光光吧)

真的很討厭.....

 

016.JPG

 

因為沒有增稠劑

所以很水....

 

017.JPG

 

 

因為水一直這樣流

所以製造出好多泡泡喔

但泡泡也消失的很快唷

 

018.JPG

 

洗完後的花椰菜.....

 

019.JPG

 

 

左邊是洗前.右邊是洗後.......

 

 

015.JPG019.JPG

 

 

左邊是洗前.右邊是洗後.......

整顆拍感覺差異並不大

特寫拍就很有感覺了吧.....

在我完全沒有搓洗的狀況下所拍的

(我只有抓住花椰菜然後轉圈圈泡洗

然後倒掉超酵素植物性奶瓶蔬果洗滌液的水

再用清水洗兩次後的結果)

除了中間那塊我連用手摳都摳不掉的部分以外

其他的明顯都有變的比較白了唷....

 

然後我再剪成小朵

繼續用流動的水洗

這樣的花椰菜吃起來真的放心很多呢.....

 

 

 

016.JPG020.JPG

 

 

再來令人感到難處理的就是蘋果囉

雖說蘋果皮我都會削掉

但蘋果皮上的蠟總讓我吃的不安心

 

今天晚上就來吃蘋果

利用超酵素植物性奶瓶蔬果洗滌液來洗一下吧.....

 

超酵素植物性奶瓶蔬果洗滌液真的很好沖洗

一下下就不會有滑滑的感覺了呢

 

023 (2).JPG

 

 

左邊是洗前.右邊是洗後.......

出乎我意料的結果ㄟ

本來霧霧的蘋果清洗後居然發亮咧

看起來感覺超好吃的啦.....

 

 

023 (2).JPG0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