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帶小虎喵們出門到捷運站時

在路上看到了廣告旗幟

知道12日在漁人碼頭會有遊艇嘉年華

看起來還不錯玩呢

回來問了虎爸爸

虎爸爸也上網查了一下

嗯...有搭遊艇體驗呢

小虎喵們應該會喜歡吧

 

網路上寫今天的活動11點30分會開始發放登船體驗券

但會有多少份並沒有寫

嗯....從我們家11點多些些出門到那裡大概11點半排隊一下應該OK吧.....

 

到了漁人碼頭的福隆飯店外

小虎喵們眼睛馬上發現外面的馬說要拍拍

這是新的裝置藝術??

上次來沒有嗎??

怎麼對這馬一點也沒印象啊

 

001.JPG

 

 

穿上虎奶奶送給嵐的裙子

嵐顯得更是可愛了呢

 

002.JPG

 

 

崴說他只要跟小馬拍拍

卻又不願意太靠近

所以就只能這樣拍囉.....

 

003.JPG

 

 

崴呀....你會不會太誇張啊

還沒開始玩ㄟ

你的頭已經溼成這樣了

= = lll

 

004.JPG

 

 

走到飯店前面就看到今天展示的遊艇囉....

 

005.JPG

 

準備坐遊艇出發囉.....

 

006.JPG

 

 

會場其實還有很多遊艇

但急著先去拿搭遊艇體驗券

所以就沒有拍拍

牽著小虎喵們趕快去找拿券的服務台比較重要

 

朝著人多的地方走就對了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在排隊了

有小姐在發號碼牌

今天體驗人數為600人

我們拿到了258.259.260.261.......

拿到號碼牌後還要排隊去服務台填寫資料做為保險用....

 

007.JPG

 

我在排隊等著填寫資料時

虎爸爸則帶著小虎喵們到處逛逛

廣場正中間此時有大鼓表演

但小虎喵們一點也不想坐下來欣賞

虎爸爸只好帶著小虎喵們走走囉.....

 

發現另一端有些攤位

最前面三個是小遊戲的攤位

虎爸爸問要怎樣才能玩嗎?

工作人員說都可以玩

只是小禮物都發完了

所以玩遊戲後沒有小禮物而已

這個時候還不到12點喔

也就是活動開始才30分鐘不到就已經發完了

開始懷疑主辦單位到底準備多少小禮物啊??

 

 

008.JPG

 

 

不管有沒有小禮物

小虎喵們可以開心玩比什麼都重要

 

009.JPG

 

 

其中一個遊戲....推倒保齡球

別小看這個咧

還頗難一次全倒的呢.....

而且球很容易滾到外面

要一直幫忙撿球呢

 

010.JPG

 

 

另一個遊戲--套圈圈....

 

011.JPG012.JPG

 

 

=.=

小虎喵們在很努力的亂丟一氣.....

 

013.JPG014.JPG

 

 

第三種小遊戲--憤怒鳥....

 

015.JPG

 

 

小虎喵們都玩的很用力呢....

哈....

 

017.JPG

 

拍到彈弓彈起的瞬間了  = = y

 

 

 

016.JPG  

 

終於排到我囉

呼叫虎爸爸帶著小虎喵們來找我

我填寫資料的時間中

虎爸爸帶著小虎喵們等我一下

然後一起去領取摸彩券

一切搞定後

小虎喵們拉著虎爸爸帶著我回到攤位區

想要繼續玩剛剛玩的小遊戲

 

讓我好好看看寶貝們專心遊戲的棒表現.....

 

018.JPG019.JPG020.JPG

 

套圈圈真的好難喔

我試著套了兩個也都沒套中  = = lll

 

021.JPG022.JPG

 

 

虎爸爸覺得憤怒鳥這個最好玩....

 

023.JPG

 

看著憤怒鳥飛過來的瞬間還挺可怕的咧

 

024.JPG

 

小虎喵們剛開始還有點抓不到訣竅

所以每一次玩虎爸爸都會指導一下

 

025.JPG026.JPG

 

 

然後要停下來看一下球到底彈到哪去了

九宮格後面是有網子可以接球的

但球還是很容易亂飛

站在旁邊的人被打到是家常便飯

好在被憤怒鳥球打到不會痛

不然可就不好了呢

 

027.JPG

 

 

終於拍到球飛出去的瞬間囉

(在九宮格正中間的最下面)

 

028.JPG

 

 

各玩了一次給我看後

帶小虎喵們到一旁的攤位逛逛

其他攤位大多是遊艇業者的

其中有一家展示了遊艇模型最吸睛

 

崴左看右看看了許久呢

男生女生就是不一樣.....

 

029.JPG030.JPG

 

逛了一圈攤位後

看看時間已經12點45分了咧

早過了小虎喵們吃午餐的時間囉

趕緊帶小虎喵們去吃午餐吧

 

虎爸爸:午餐要吃什麼

我二話不說帶著虎爸爸與小虎喵們到一旁可以看海景的餐廳去

這家我看了很久

看起來價位不會太貴

又有無敵海景

感覺很不錯呢

 

相撲拉麵店---布置上頗和風

感覺很舒服呢

 

031.JPG

 

 

在櫻花牆面旁很自然的就進入小花模式囉

哈....

 

032.JPG

 

 

我們問有沒有位置的時候

店老闆有點緊張的問我們趕不趕時間.因為忽然進來很多客人.所以上菜上會慢些....

我:會多慢??

店:大概半小時....

天氣這麼熱.反正也不趕時間.就進去吹冷氣看風景也不錯

店:確定?不要因為太漫罵我喔

ㄜ....老闆常常因為這樣挨罵嗎???

 

因為我要靠海景的位置

所以本來被安排很後面

老闆說冷氣在前面所以後面會比較熱一點

等等前面有位置就幫我們換到前面

椅子都還沒坐熱我們就換位置囉

這家店的服務態度都很不錯呢

 

有等餐等很久的心理準備

所以拿出水壺讓小虎喵們喝喝水休息一下

 

033.JPG

 

 

虎爸爸也利用時間看看今天的活動手冊看看到底有些什麼資訊呢??

 

034.JPG

 

 

其實也沒等很久啊

上菜囉

虎爸爸的鐵板羊肉肉.....

味道還不錯唷

飯上因為有海苔

所以大受小虎喵們歡迎......

 

035.JPG

 

 

我羽小虎喵們都點味增口味的海鮮拉麵

蝦蝦和蛤蜊都挺大的呢

味道也很不錯

 

崴很快的把自己的那份吃完

大呼麵麵好好吃呢....

 

036.JPG

 

 

吃完後

小虎喵們又迫不及待的拉著我們往攤位那走

 

說也怪

明明在這裡的小孩也不少

但攤位大部分時候都沒有人玩

所以每次小虎喵們一到都有的玩呢

 

037.JPG

 

 

這三張都有順利拍到憤怒鳥飛出去的瞬間呢

開心....

 

038.JPG

 

 

屬這張拍的最清楚

崴....你會不會用力到太誇張啊

 

039.JPG

 

 

套圈圈....

虎爸爸....你作弊啦!!哪有把手伸那麼長在套圈圈的啊

 

040.JPG

 

 

小虎喵們這應該是在丟圈圈吧....

 

041.JPG043.JPG

 

 

耶....拍到套圈圈的瞬間了

哈哈....我很愛拍這樣的照片呢

 

042.JPG

 

 

不知道為什麼

嵐總是丟的比崴快很多

自己沒有圈圈了就想拿崴的或從旁邊那裏再拿些來玩耍......

 

 044.JPG

 

 

站這麼遠丟....這是哪招啊??

 

照片後面排隊的人龍是在推廣考遊艇駕照的

每個整點開放15個人回答有獎徵答

從兩點開始看到四點

每次都是一整團的人就包下了這個活動

想要參加真的好難唷

 

045.JPG

 

 

每個攤位都又玩過一遍後

帶著小虎喵們到其他地方逛一逛

然後走上二樓坐下來看看風景

小虎喵們哪肯乖乖坐著

還是一直跑來跑去

虎爸爸隨口一句那幫我搥搥背吧

孝順的乖女兒便很努力的幫虎爸爸搥背囉

 

三點十分才要搭船

在這裡一直等著也頗無聊

天氣又好熱喔

去買個冰吃吃看看風景打發時間吧.....

 

046.JPG

 

 

我們今天是第八梯次(每十分鐘一個梯次)3點10分的

但並沒有準時登船.....

好不容易等到登船了

登了船就要先穿上救生衣喔

橘子兵會在登船處和港口的部分看著

 

049.JPG 

 

我們坐在船尾

景色可不輸船頭所見喔

 

050.JPG 

 

崴與情人橋.....

在岸上拍的角度與在船上拍的角度一定大不相同呢.......

 

051.JPG 

 

平常的交通船我們都坐在一樓

遊艇有開放二樓

我們當然要坐二樓囉

 

同船有人到一樓去

後來沒有很久的時間就又全都回來了

聽說一樓很臭

排放廢氣的臭

頗糟糕呢....

 

052.JPG 

 

坐船好開心喔.....

 

053.JPG

 

活動手冊上寫著航程路線--漁人碼頭木棧道-台北商港-觀音山-海洋巡防總局-油車口-馬偕博士紀念碑-淡水老街-水上機場折返

 

本以為會開靠近台北港再繞回來的

沒想到只是船長遠遠介紹帶過而已

有點可惜呢

 

048.JPG

 

 

船長很用心的介紹如何觀看觀音山.....

結論是...現在怎麼看都不太像啦

至於不像為什麼叫觀音山

船長說他曾經看過有人拿出以前的照片

照片裡是一尊觀音與觀音山

那時候山上沒有房子.沒有高壓電塔.沒有墓園.....

那時候的觀音山真的很像觀音

但現在人造的東西太多了

觀音山也大走樣囉.....

 

047.JPG

 

 

船上還備有小蛋糕和咖啡+杯水

真的好棒喔.....

 

054.JPG

 

其實整個航程跟我們坐交通船是一樣的

但因為有船長的解說

感覺就大不相同了呢

 

 

055.JPG

 

 

船長不止貼心介紹每個景點講講笑話

有時候有浪不穩也會提醒很貼心呢

 

056.JPG057.JPG

 

行駛中.......

 

058.JPG

 

小虎喵們不知道有沒有專心在聽導覽

但看風景看得很認真呢

059.JPG

 

 

我喜歡看嵐這樣專注的模樣....

 

060.JPG

 

 

忍不住又想要自拍一下了.....

 

061.JPG

 

 

這張的我與嵐好可愛唷

我喜歡....

 

062.JPG

 

 

換拍虎爸爸與崴

ㄜ....我的臉被崴擋住了啦

 

063.JPG

 

 

這張只有崴大成功....

 

064.JPG

 

 

繼續努力....

這張就好多囉....

 

065.JPG

 

 

換我和虎爸爸來個合照吧

啊....臉又被擋住了

 

066.JPG

 

 

好久沒有好好跟虎爸爸來張夫妻倆的合照了

這張拍得很不錯呢

 

067.JPG

 

遠離台北港囉

 

068.JPG

 

開始看膩風景的嵐意外發現崴長尾巴了.....

 

069.JPG

 

 

接下來開始把玩崴的尾巴

然後崴再來幫嵐找找看嵐的尾巴在哪裡?

兩件的型態不一樣

所以嵐沒有這樣一片的尾巴啦.....

 

070.JPG

 

淡水老街與捷運站

 

071.JPG

 

 

淡水老街乘船處......

 

072.JPG

 

淡水捷運站.....以前是淡水火車站唷.....

 

073.JPG

 

今天有點霧氣

但還是有看到關渡大橋呢

 

074.JPG

 

真理大學.....

 

075.JPG

 

 

一聽到船上有廁所就很放心讓小虎喵們喝水囉

(剛開始很怕小虎喵們會一直狂跑廁所

所以上船前都不太敢給太多的水呢)

 

076.JPG

 

 

說也怪

明明一樣是白開水

但外面的水永遠比水壺的水好喝

這是怎麼回事呢??

 

077.JPG078.JPG

 

忽然有遊艇從我們旁邊呼嘯而過

耍帥就是這麼一回事.....

 

079.JPG

 

虎爸爸與小小情人橋.....

 

080.JPG

 

 

也給嵐一張與情人橋的合照吧

ㄜ....嵐忽然把頭湊近

嵐....這頭也太大了吧

 

081.JPG

 

 

再來自拍一下吧....

因為這樣拍比較順手所以.....

 

082.JPG083.JPG

 

 

轉過來看這樣比較正常點....

四個人都有拍到真好咧.....

 

083.JPG 

 

這張嵐拍的超可愛的

崴的表情也不錯

可惜沒拍好

 

082.JPG 

 

準備回到漁人碼頭囉

 

084.JPG085.JPG

 

小虎喵們很愛看船尾兩個水管噴水的模樣

但停下來或轉彎時

這兩個水管也會排出大量廢氣

頗討厭呢

 

086.JPG

 

 

再來自拍一下.....

 

087.JPG088.JPG

 

我們在幫自己的船加油......

 

 

088.JPG089.JPG 

 

因為我們想要開得比後面的橘子兵船船快.....

 

090.JPG

 

 

下了船後

又讓小虎喵們到攤位那玩一下

這次保齡球那攤已經收了

只剩兩攤可以玩

虎爸爸顧著小虎喵們

我則去聽聽摸彩結果.....

結果....唉....還是什麼都沒抽中.....

 

回到福容飯店那去拍拍遊艇吧

有艘遊艇有很多小朋友在上面ㄟ

這些遊艇都可以登上去試乘??

 

這艘人太多了

我們先去問問別艘的工作人員

這才發現每一艘遊艇都是不同遊艇公司

至於能不能登上遊艇就要看那家遊艇公司囉

 

看看人比較少了

帶小虎喵們上遊艇坐坐吧

 

091.JPG

 

 

駕駛的位置是小孩們的最愛

嵐很快的就坐了上去

而我和崴則是乘客囉

 

092.JPG

 

然後換崴開遊艇囉

真是超帥氣的呢

093.JPG

 

 

站起來給虎爸爸在拍一張

 

094.JPG

 

 

嵐很快的坐上副駕座....

 

095.JPG

 

 

虎爸爸在船下角度怎麼也抓不好

在遊艇最前端的工作人員主動說要幫我們拍拍

真是不好意思呢

 

這艘遊艇挺不賴的呢

別的遊艇都要走兩邊到遊艇最前端

這艘從中間就可以直接穿越

很安全

前端的位置看起來也很舒服呢

 

虎爸爸一直很羨慕人家可以出海釣魚

所以問了一下價錢....這一艘要一百多萬唷

本來想跟虎爸爸說加加油繳完房貸

我們就來存錢給虎爸爸買一艘

後來虎爸爸直說有遊艇載ㄇㄟ很方便

我就完全打消念頭了

虎爸爸還是老實當在岸邊釣魚的老人就好

哼哼哼.....

 

096.JPG

 

在船尾坐著欣賞海景曬日光浴應該也很享受吧

 

097.JPG

 

 

我覺得這艘遊艇最大的缺點就是上下遊艇不太方便咧

要從後面爬過來然後再下來

實在有點麻煩呢

(還是有更簡單的下來方法

但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我沒發現呢???)

 

這艘船體不大

看起來也頗漂亮

安全性看起來也很優

虎爸爸真的很喜歡呢

但....不買

哼哼哼.....

 

098.JPG

 

 

嵐看到有人在騎機械獸

吵著也想要騎

沒想到這隻無法投幣

另一隻小的也是一樣

 

099.JPG

 

 

只能拍拍照過乾癮囉.....

 

100.JPG

 

噴水池

這好像也是小孩怎麼也看不膩的東西呢

101.JPG

 

 

小虎喵們也好想爬上去然後摸摸水囉

當然....這是被我們禁止的......

 

102.JPG103.JPG

 

 

不能摸水

但可以跟噴水池好好拍一下囉

 

104.JPG

 

 

這也幾乎成了我們每次來漁人碼頭一定要拍得了呢....

 

105.JPG106.JPG

 

 

發現有另一隻恐龍機械獸

投了錢有音樂卻不會動

傻眼

怎麼每隻都有問題啊

去福隆飯店購物中心的服務台詢問

我才一開口工作人員就馬上把錢還給我

然後說要請工作人員來修

那個反應感覺好像很多人都來問過了呢.....

 

107.JPG

 

 

我拿了錢回來後

發現恐龍在動了

原來是孝子正在努力啊

哈.....

 

 

 

108.JPG

 

 

虎爸爸是動力

小虎喵們輪流控制方向

說到控制方向

崴就比嵐強太多了

我一到

小虎喵們救一直追著我跑

我一直彎來彎去跑

嵐就一直會卡住

崴就會很順的轉彎然後繼續追上來

真的很厲害呢

 

110.JPG109.JPG  

 

玩個幾圈下來

虎爸爸真是累壞了

坐在機械獸上休息一下

崴便說要換他幫虎爸爸與嵐推推....

 

114.JPG

 

 

虎爸爸可有百公斤呢

崴雖說力氣大

但也不可能推的動的啦

這時候時間也不早了

該回家囉.....

 

虎爸爸:等等有想要去哪嗎??

我:創意市集.....

虎爸爸沒有回答

但我可以感覺到虎爸爸不太想去

我:回家也可以唷!!反正明天也會有創意市集啊

虎爸爸:今天有做什麼嗎??好累喔!!

我:有啊!!你做了孝子....

 

115.JPG

 

 

回家吃飽飯後

崴迫不及待的秀他的新玩具

我以前的教具...拼圖牌.....

小虎喵們真的挺厲害的呢

昨天我第一次拿這個教具出來示範兩個圖案後

小虎喵們就都會了

只有一個浮冰的圖不太會

其他都可以自己獨力拼完真的很厲害呢

 

1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