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卡通看到一半

崴忽然跑去拿出了畫筆和紙坐下來畫畫

我還有點摸不著頭緒便聽到崴邊拿橘色的蠟筆畫畫邊說:這是耳朵....

然後抬頭問我:臉要怎麼畫啊??

我這才意會過來

原來崴在畫他剛剛一直抱著的狗狗娃娃

我比畫著狗狗娃娃說:你看狗狗的頭是什麼形狀?

崴:圓形

邊說邊又開始畫了

但才畫一條線連接兩個耳朵後就又停住了

停了好一會兒翻面.....

嗯....應該是畫畫遇上瓶頸了吧

 

翻面後的崴又想從耳朵開始

我:崴...你要不要先從頭開始畫.然後再一個一個畫上耳朵.眼睛.....

崴聽了我的建議畫了一個大大的圓

然後畫上狗狗的嘴.....

我一向佩服崴的觀察力

狗狗娃娃的嘴是縫三條線而成的

在崴的畫裡也是如此呢

 

黑黑的鼻子.....

001.JPG

 

 

崴現在已經學會要塗滿顏色囉....

很認真的在把鼻子塗黑

卻又要很小心不要塗出去

這對用很粗的蠟筆的崴來說其實並不容易呢

 

002.JPG

 

 

然後畫上眼睛

畫上耳朵

崴特別把耳朵畫在臉上

狗狗娃娃的耳朵也是緊貼著的

真的很寫實呢

最後還畫上毛.....

畫毛時還不忘特別用橘色畫眼睛周圍

也堅持要用白色畫狗狗毛

但只畫了兩頰

崴說這樣才不會畫到其他的顏色.....

 

狗狗畫的成品

跟狗狗娃娃真的好像喔.....

超棒的呢.....

 

003.JPG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