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廁所放有一般的平板衛生紙外

還有放一包小包抽取式面紙給崴尿尿時使用

一包濕紙巾給小虎喵們擦屁屁用

 

平板衛生紙就放在抽水馬桶的水箱上

而小包面紙和濕紙巾就裝在塑膠袋裡然後掛在牆面的掛鉤上

塑膠袋.....總覺得不太漂亮

但我又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東西可以取代

最近開始構想.....買不到.....那就自己做呀

有之前小虎喵們自己縫香包的經驗

想來應該不會太難才是

 

星期天去買了材料

本來星期一就要來做囉

沒想到

啊.....我買錯東西了啦

搞的星期一還要牽著小虎喵們去買材料

真是糟糕

 

買齊材料後

我開始準備前置作業.....

先將不織布裁成我要的大小

然後畫線.打洞.....

看起來簡單的前置作業可花了我不少時間呢.....

一早總算把這些都弄好

讓小虎喵們開始動手縫囉

 

之前香包材料包裡所附的針居然不知道被我收到哪去了

好再打洞機的洞夠大

小虎喵們用手就可以把線拉出來

 

005.JPG

 

 

穿過兩個洞洞後把線拉起來.....

 

006.JPG

 

 

穿得好專心喔.....

 

007.JPG

 

 

小虎喵們穿線的速度比我想像中的快好多喔

 

008.JPG

 

 

快完工的崴很開心呢

 

009.JPG

 

我們外面的廁所主要都用藍色系的東西

所以崴做的面紙套和濕紙巾套就要放在外面的廁所使用囉

 

010.JPG 012.JPG

 

放進衛生紙後

洞洞的車車就看不太出來了

而且洞有點大

虎爸爸很擔心用到只剩一點點的時候

整包衛生紙會從洞裡掉出來吧

ㄜ....這點當初沒想到啦.....

用看看再說

真的會的化再看看如何補救囉.....

 

011.JPG

 

 

濕紙巾套

先這樣用

之後想要再補上車車圖案做裝飾呢......

 

013.JPG

 

 

嵐早餐和午餐都吃的比較慢

所以做勞作的時間比崴少

中午吃完午餐的卡通時間

嵐還邊做邊看

 

很想要趕快完成作品

也好想看卡通

陷入忙碌困境的嵐

 

 015.JPG016.JPG

 

 

下午睡覺起來後依舊出去玩

玩完回來趁崴在洗澡

嵐趕緊趕工終於把自己的作品完成囉.....

 

017.JPG

 

 

嵐縫的速度超快

女生果然就是不一樣.....

 

018.JPG

 

我們主臥的廁所主要都是用粉紅色系的東西

所以嵐做的面紙套和濕紙巾套就放在主臥廁所用囉

 

嵐說他喜歡愛心圖案

所以面紙套開口就是愛心的圖案囉.....

 

014.JPG

 

 

一樣....

濕紙巾套就先這樣用

之後有空再補上愛心圖案來裝飾一下囉......

 

 

021.JPG  

 

今天做完勞作後發現

= = lll

動作最慢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