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四月

但天氣已經好熱了喔

短袖短褲已經全部出動

前幾天帶崴到社區中庭玩球

跟嵐說說話

一轉身再看到崴

崴就全身都是濕的

感覺像是掉到水塘裡爬出來一樣

(我們社區沒有水塘可以讓崴掉進去唷)

短短時間怎麼可以流這麼多汗啊

真是太誇張了

忍不住懷疑崴是不是冰塊遇熱後融化了啊......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現象

回家後通常就是叫小虎喵們去用肥皂洗手

然後喝一大杯水

那天我就直接叫崴進廁所等我幫他洗澡

平常總愛計較為什麼不是嵐先洗

為什麼.....??

今天乖乖的就進廁所等我

應該是知道自己太噁心了吧

當天邊洗澡我就邊碎碎念

這樣以後上幼兒園我到底要在書包裡面放幾套衣服才夠啊

崴:要放好多好多....好多好多....這樣才夠換喔

我:你要老師一直幫你換衣服老師會很累吧

崴:我會自己換啊!所以你要幫我準備好多好多好多衣服...然後你還要幫我買一個新的大包包.我的小包包裝不下這麼多衣服

我:這麼多衣服會很重喔!

崴:沒關係.我是大力士...

我:嗯...那還要幫你準備小毛巾擦擦汗才可以.髒衣服髒毛巾你要每天拿出來給我洗喔!!

崴:好....那你還要幫我洗包包.不然他也會臭臭的

我:那我給你袋子裝髒衣服.....

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的計畫著未來上學的點滴

讓寶貝開始有要準備去上學的心理準備

但看看這樣水漾的孩子

還真有點令人擔心呢.....

 

今天崴又變成融化的冰塊了(崴都說自己是冰淇淋)

一樣自己乖乖進廁所等洗澡

忍不住要把崴這水漾拍下來.....

 

2014.4.15~冰淇淋崴1.JPG

 

發現從照片裡看到的崴真是小咖ㄟ

當場摸更可怕......

(這是在陰涼處有大風吹玩半個小時候的模樣.....驚人)

 

2014.4.15~冰淇淋崴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