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喵們在防間的櫃子上發現我的手機吊飾後

就直說要幫我把手機吊飾掛回手機上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遲遲沒有掛上去

崴就這樣一直拿著我的手機吊飾

嵐一直拿著我的手機

我:為什麼要一直拿著我的手機?

嵐:因為我要拍拍

才一聽到嵐這樣說

崴就去拿了一個杯杯

把我的手機吊飾放在裡面

然後站到電視機前面擺好姿勢.....

 

嵐:手在高一點.對就是這樣....

 

2014.5.23~拍照與被拍1.JPG

 

嵐就一臉很認真的幫崴拍照

拍完後還很認真的看著我的手機螢幕確認是不是有拍好

確認後抬頭跟崴說:可以走了喔....

哈....

一舉一動真是太可愛了

 

2014.5.23~拍照與被拍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