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晚上

虎爸爸釣到一條魚

讓虎爸爸對淡水不在失望......

 

住淡水半年多了

虎爸爸很努力的享受住在河.海邊的日子

假日前一晚就會帶著釣竿去釣魚

但日子久了卻越釣越失望

淡水不是沒魚

就是一堆小魚

上次去石滬撿了條魚

狂被我酸:撿到的魚都比釣回來的大.有空去撿魚就好了

 

9月26日的前幾天

虎爸爸騎車兜風

遇到一個好心釣客

分享了一個好釣點

也不吝嗇的教虎爸爸弄餌等等

虎爸爸去看了兩天

那個人都在

第三天(25日)

虎爸爸就帶著釣竿出門囉

這天回來虎爸爸釣了兩條魚回來

大呼有比撿到的大

但我看看....並沒有

讓虎爸爸有些許失望

第4天(26日)

虎爸爸再次出發

這次回來不只帶了跟上次一樣大的三條魚回來

還帶了一條超大魚

秤一秤有一斤半ㄟ

當晚虎爸爸把魚處理好

就等我有空抓來煮囉

 

冰久了可不新鮮

今天就把他拿來煮囉

 

家裡人口不多

我向來都用平底鍋搞定所有菜色

今天拿魚比劃一下

果然放不下

搞得要我拿出好久不見的炒菜鍋出來用才行呢

 

001

 

今晚煎的真漂亮

因為他

虎爸爸的自信心都回來了呢

看到虎爸爸驕傲的神情

感到真是開心呢

 

 

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