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飛機上

身邊坐著李李仁

不知怎的

看起來熟稔

我手中有本書

看來讀到一半

不知為何

李李仁忽然拿了過去簽了他的名字

有明星簽名是很不賴的

但....他居然簽在我的書封面的書名上

讓我無法接受

拿了回來打算擦掉

當下他也沒啥反應

下了飛機

走出關

看到陶晶瑩在外等著接機

我和李李仁才一看到陶晶瑩

李李仁忽然大哭

飛奔抱住陶晶瑩指著我說:他居然不要我的簽名

然後換陶晶瑩跑過來我面前大哭:你為什麼不要他的簽名?

ㄜ....我只是不想要他簽在我的書名上

這....事情有這麼嚴重嗎??

 

(李李仁.陶晶瑩.朱鎮模.周杰倫.花花.木村拓哉.柯南.馬英九.布希.呂秀蓮.陳水扁.鄭伊健.孫中山.梁朝偉.劉德華.......哇....目前為止已經夢到15位明星了....cc...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