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喵阿姨一起吃午餐

喵阿姨忽然問:崴那天在活動中心看的書到底是什麼樣的書啊

我:就迷宮啊!找圖案啊!!.......(胡亂的形容了一堆.沒講到書名.因為....我忘了)

 

吃飽飯後在誠品內散步

吃飯前逛大人的書

吃飽飯後下了樓剛好就是童書區

所以吃飽飯後就逛童書囉

一進童書區

馬上就看到一堆恐龍書放在入口處

恐龍果然是現在最夯的

再逛一下

我:就是這一本....看到眼睛花的.....

喵阿姨:那這個跟恐龍書選一本吧!

(討論一會兒.恐龍書要配合APP才會站起來.不想讓小虎喵們接觸電子產品.....放棄)

所以喵阿姨幫小虎喵們買了[知識大迷宮]

 

036.JPG

 

放學回來很快速很精準的完成功課

今天完成功課真是效率百分百

既漂亮又快速

哎...希望每天都能這樣就好

 

寫完功課

又很快的吃完飯

哎...希望每天都能這樣就好

(我這當媽的一直碎念)

 

吃完飯後

很快的打電話跟喵阿姨道謝

嗯....很有禮貌的道謝

對答有禮

加分......

 

馬上拆開來給小虎喵們看

一套裡面有三本

所以不用搶書看......

 

 

026.JPG027.JPG  

 

這套令我頭痛的書不得不介紹他一下.....

這是內頁.....

 

037.JPG

 

每一頁都有四道題目

最令我頭大的就是隱藏版圖案

真是找到眼花ㄟ.....

 

 

038.JPG

 

找一下這一頁的大象吧.....

 

040.JPG

 

在這裡....

這算是顯眼的了喔!!

 

039.JPG   

 

一下走迷宮

一下找圖案

一下還要解謎

一頁就可以看好久喔

 

這本書有兩大缺點

一.沒有注音.所以剛開始小虎喵們自己看不懂題目.會一直纏著大人念題目.大概三天後.崴很努力的認國字.後來還能讀題目給嵐了.且重點真的都有讀到喔

二.傷眼.必須一直盯著書看.真的好累喔

 

寫這篇日記已經是五天後了

崴這些天都是寫完功課開始看

吃完飯後繼續看

逼他喝水去.然後再繼續看

= = lll  真的好怕他近視喔

人家家長是求小孩看書

我怎麼一直在求崴不要看啊

希望以後看課本也能如此就好

哎......

 

這是繼[地圖]後

另一套小天下出版的書

看了[地圖]後

崴學到很多唷

也發生不少有趣的事情

 

某天

崴:你知道嗎?我們班的人居然說大陸是最大的國家ㄟ

我:那不然呢?

崴:是俄羅斯啊!俄羅斯跨了兩個洲.他才是最大的.而且他們居然不知道大陸就是中國.後...跟他們講他們還不聽(口氣真的感覺到生氣唷)

崴:那最小的國家是....??

ㄟ....考倒我了

上網查了一下確定.....

梵蒂岡是全世界最小的內陸國家

馬爾他騎士團其國家形式「位於」羅馬孔多迪大街68號,一幢占地1.2萬平方米的大廈馬爾他宮里。馬爾他騎士團為全球最小的政治實體。

跟小孩一起成長學習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知識大迷宮 小天下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