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師給了小朋友們一張學習單當回家功課

學習單標題...我的爸爸...

 

先來看崴的學習單....

 

我的爸爸名字叫做000(這就不寫全名了)

在我心目中爸爸就像[長的很高的樹]

我最喜歡爸爸陪我[玩玩具]

 

020.JPG

 

像大樹一樣的爸爸在太陽雨中散步....

 

我覺得崴這幅畫很有意思

他覺得虎爸爸像很高的樹

所以就直接把虎爸爸畫成了樹

哈...果然是心目中的帥爸爸

 

這幅畫裡還有幾個重點很有趣

在雨中散步所以要撐傘....

 

會下雨所以一定有雲

但太陽又要露臉才行

崴第一次畫了躲在雲後的太陽

我:你為什麼會畫這樣的太陽?

崴:因為這個啊!!

崴跑進小和室拿了我們的黏貼月曆上的天氣圖的其中一個

就是一半露臉的太陽

小虎喵們已經好久沒碰這個黏貼月曆了

崴居然還記得並運用在自己的畫中

真的太厲害了

 

另一個我覺得很厲害的是前陣子帶小虎喵們上頂樓

在太陽雨中欣賞彩虹

順便教了小虎喵們如何在太陽雨中找到彩虹

崴記得了

要在太陽的反方向看才會看到彩虹...

崴今天的畫裡太陽與彩虹正是反方向呢

崴的畫作沒放過這些小細節

真的好厲害唷!!   ^^

 

 

021.JPG

 

再來看

嵐的學習單....

 

我的爸爸名字叫做000(這就不寫全名了)

在我心目中爸爸就像[大力士]

我最喜歡爸爸陪我[玩玩具]

 

 

022.JPG

 

拿很重的木板到山上的大力士爸爸

 

要怎麼呈現心目中的帥爸爸

既然是大力士

嵐想到了要讓虎爸爸拿著一塊木板

一塊很重的木板

崴:看起來很輕啊

嵐:他很重啦!

我:嵐這是誰的畫?

嵐:我的

我:你是畫的繪者.這塊木板重不重你說了算

嵐笑的可愛的說:很重.因為爸爸是大力士....

 

嵐剛開始在大力士爸爸的腳下畫了一個小小的半圓形當山

我:這樣不像山啊

嵐:但是沒有地方畫了

所以山的部分我和嵐討論.教導技巧後完成

 

一如嵐的畫作

大力士爸爸也笑的好燦爛喔   ^^

 

 

02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父親節 學習單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