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喵們中班讀完後就轉學到公幼了,

小虎喵們中班有個同學得知這個消息後跟媽媽說:我可以提早過生日嗎?我想跟嵐嵐崴崴一起過生日......

當同學媽媽告訴我這件事時,

心裡真是滿滿的感動,

二話不說馬上下了一個決定,

跟同學媽媽說:寶貝生日那天我帶嵐嵐崴崴回學校去幫他慶生,但先別說喔!我想讓你們家寶貝有個驚喜。

同學媽媽果然保密了,

在小虎喵們轉學前還特別給了小虎喵們他女兒生日時才會送給小朋友們的小禮物(恐龍蛋)呢!!

而我也從允諾開始物色適合給小朋友的生日禮物,

現在小孩玩具應該都不缺,

該送什麼好呢?

尋了半天,

看到了數字油畫,

看起來很不錯呢!!

就決定是他了。

同學家還有個妹妹,

雖然是姊姊生日有禮物,

但妹妹沒有好像有點可憐,

所以我特別訂了兩份,

而小虎喵們....也順便一起訂吧!!

所以選了四個圖案.....

 

上次恐龍蛋,

小虎喵們的同學就有預設好要給嵐哪一個,

果然嵐也是選那一個,

這次我也讓嵐選,

從四個裡面挑選一個送給同學當生日禮物,

這時候小虎喵們都還不知道這四個裡面會有他們的,

嵐選了獅子要送給同學當生日禮物,

而崴選了熊要送給同學的妹妹,

小虎喵們問:那還有兩個呢?

我:給你們,你們會想要嗎??

小虎喵們開心的說:要。

然後自己挑選了起來,

小虎喵們協商了一會兒後選定,

選定結果讓我有點意外,

我本來以為嵐會想要小白兔的說,

沒想到是崴說要,

直呼小白兔好可愛,

跟形象差好多喔!哈.....

 

IMG_1185.JPG

 

 

盒子裡面有顏料,

顏料盒上都有編號。

 

IMG_1189.JPG

 

 

顏料還挺稠的,

但不難上色。

 

IMG_1190.JPG

 

 

盒子裡面還有固定好框架的畫布和一枝小水彩筆......

 

IMG_1188.JPG

 

 

到貨當晚小虎喵們就迫不及待地說要畫了.....

 

IMG_1186.JPGIMG_1187.JPG

 

 

畫布上已經印好圖案,

每個區塊都有編號,

對照顏料盒上的編號上色就可以了。

 

IMG_1191.JPG

 

 

細小的地方上色對小虎喵們來說是個考驗,

畢竟水彩筆毛軟軟的,

並不是真的那麼好控制。

 

IMG_1192.JPGIMG_1193.JPG

 

畫大面積也是個考驗,

小小一盒顏料好像會不夠用似的,

塗得好緊張,

且有種怎麼也塗不滿的錯覺咧!!

所以小虎喵們底色部分我幫忙了一大部分呢!!

 

IMG_1194.JPGIMG_1195.JPG

 

小虎喵們畫完後的模樣,

小白兔的白色真是折磨人ㄟ,

要塗超厚才能蓋住底圖的數字編號與邊框的呢!!

 

 

IMG_1198.JPG

 

 

相較之下,

嵐選的長頸鹿就比較容易些了呢!!

 

IMG_1200.JPG  

 

最後再用剩下來的顏料幫忙修飾一下,

顏料的覆蓋性很好,

所以小朋友畫錯也沒關係,

只要還有顏料就可以修補回來,

然後掛在家裡的牆面上,

看起來真的超有質感的,

很棒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數字油畫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