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前開始使用[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和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頭髮已經比以前柔順不少

(來回顧一下使用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和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前與後吧!)

 

IMG_3439.JPGIMG_3465.JPG

 

兩個月後發現有個更能夠保養秀髮的好物出現囉!!

[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

榮獲「2015 FG/Yahoo百萬評鑑美妝賞 百萬口盃獎」冠軍,現在再升級。

 

適用於稻草髮,嚴重頭髮損傷救星...

= = a

那不就是在專為我設計了嗎?

 

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

黃色大瓶身...

 

IMG_6357.JPG

 

 

非全圓柱形的瓶身,

倒著放也不會滾唷!!

 

IMG_6358.JPG

 

 

放大一下內容說明...

第3步[養]-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

配合了我的另外兩瓶[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和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第1.2步,

我想效果一定會更好,

我很討厭用[國際]牌的(這裡此的國際牌是各個廠牌混著使用,以前跟熟悉的專櫃小姐聊天都是如此稱呼的),

用[國際牌]的壞處就是你的皮膚變好,

你不會知道是哪一罐的功勞,

你的皮膚變差,

你也不會知道是哪一罐害的,

所以我很愛用一系列的東西,

我相信廠商在設計他們的時候一定都規劃好,

讓他們可以相輔相成去幫助消費者,

打穩自己的市場的。

 

IMG_3431.JPGIMG_3434.JPG

 

特別添加2倍+髮芯保護精華:深入滲透至髮芯,保護核心蛋白。

獨家PRO-V維他命原成分:能修護染燙受損髮質,讓頭髮健康且充滿光澤。

真的有這麼厲害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6360.JPG 

 

打開罐子來瞧瞧,

廣口設計很好取用,

 

IMG_6361.JPG

 

依照慣例,

一定要來張使用前囉!!

 

IMG_6364.JPG

 

 

忍不住回顧一下使用演進

(使用潘婷系列前、使用潘婷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和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後、使用潘婷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和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兩個月後)

 

IMG_3439.JPGIMG_3465.JPGIMG_6364.JPG

 

 

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比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再乾一點,

因為瓶內進水,

所以我特別把手擦乾再取用。

 

IMG_6379.JPG

 

洗髮後,均勻塗抹髮膜於頭髮中尾段並按摩。三分鐘後,用水清洗。

我很乖的真的計時3分鐘...,

本想要特別等上3分鐘好久喔!

事實證明...,三分鐘沒有想像中漫長呢!

(很急性子的人實在不喜歡等待的感覺)

 

 

IMG_6380.JPGIMG_6383.JPG

 

洗淨吹乾後,

純吹乾沒梳理唷!!

現在整理頭髮真是越來越簡單了,

隨便抓兩下就都順順的囉!!

 

IMG_6488.JPG

 

 

總覺得沒照片沒真相,

拿上面的照片再來比較一次,

用了兩個月的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和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頭髮明顯柔順的多,

今天再用了[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

頭髮有黑亮的感覺了呢!

 

IMG_3439.JPGIMG_3465.JPGIMG_6364.JPGIMG_6490.JPG

 

現在我每隔兩天會使用一次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保養自己的頭髮,

希望自己的頭髮可以免於乾枯、分岔等受損髮質會出現的問題,

也期待看到自己的頭髮可以進步美麗到什麼樣的程度呢?

 

arrow
arrow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