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帶著崴進廁所

一腳下去就知不好

全都是水

仔細一看才知地上的排水孔不斷的冒出水來

我趕緊請崴站在一旁

然後拿馬桶吸把吸排水孔

這招果然奏效

水退去了

且退的快

但開心不了多久

浴缸裡面和洗臉盆內也開始有大量的水冒了出來

我又如法炮製的拿馬桶吸把去吸

很快的又獲得控制

水很快的退去

因為廁所不斷有聲響

所以嵐也進了廁所湊熱鬧

廁所內已經夠混亂了

正想把小虎喵們全趕出去

這時聽到馬桶發出不尋常的聲音

知道大事不妙

轉身把小虎喵們摟在懷中

馬桶如湧泉般大噴發

整間廁所

包含我們母子三人全沾上了糞便

真是噁心至極

更噁心的是我還在洗臉盆上發現無數細小蠕動的蟲子

天啊!!

 

大叫一聲我醒了

下午出門散步去

跟虎爸爸講了一聲後帶著小虎喵們去買了兩張一百元,一張兩百元的刮刮樂

兩張小的給小虎喵們括

大的我就留著自己玩

過年期間夢到沾了一身黃金或許是好彩頭也不一定

(雖然夢的內容真是噁心極了)

小虎喵們的兩張連號百元刮刮卡各得了兩百元

我的大刮刮卡居然沒中

ㄜ...這夢說靈似也不靈

花了四百元得了四百元

又有讓小虎喵們玩到刮刮樂

倒也不壞

相信未來新的一年也能平平穩穩過一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