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喵們快畢業開始,

我就每天都在想我的好日子將結束了,

每天只剩一個上午的時間,

要準備午餐,要打掃家裡,

外加一點點的放空時間,

天啊!!這怎麼夠用呢?

沒想到開學才第四天,

小虎喵們就因為去桌球課輔班而開始念整天了,

我又回歸到從小虎喵們上學後到放學四點前都是我自己的時間的美好生活了,

耶!!

 

IMG_4973.JPG

 

做完家事,

懶得再煮自己的午餐囉!!

散步到離家不遠的肯德基點份餐點滿足一下自己吧!!

 

看著餐點單,

天啊!!每個都好想吃喔!!

每個來一份又吃不完,

啊!!陷入抉擇的困境,

好在肯德基很貼心,

替我這樣的人想到了完美的解決之道囉!!

 

 

IMG_4974.JPG

 

99群星餐~~美式煙燻薯餅雞腿捲或德式辣醬經典薯餅雞腿堡*1+香酥脆薯(小)*1+金黃脆腿條*1+可樂(小)*1

份量減少,

種類變多,

剛好可以滿足像我這樣什麼都想吃一些的人,

重點,這樣只要99元,

真的是物超所值呢!!

 

 

主餐想吃啥自己決定,

捲與堡都很經典呢!!

而我今天是選[德式辣醬經典薯餅雞腿堡]的99群星餐...

 

IMG_4983.JPG

 

來瞧瞧[德式辣醬經典薯餅雞腿堡],

薯餅好大塊喔!!

 

IMG_4975.JPGIMG_4976.JPG

 

拿我的手掌來當比例尺...

 

IMG_4977.JPG

 

來實際品嘗看看[德式辣醬經典薯餅雞腿堡]吧!!

麵包鬆軟,

雞腿堡真的有辣唷!!

雞腿堡與薯餅外皮酥脆,

雞腿堡內濕潤,

薯餅鬆軟,

口感多元,

味道融合的剛好,

一口咬下滿足感十足呢!!

 

 IMG_4978.JPG

 

吃完[德式辣醬經典薯餅雞腿堡],

看著電視慢慢地繼續享用外酥內嫩的[金黃脆腿條]與表皮炸得酥脆裡面鬆軟的「香酥脆薯」再配上冰涼的「七喜」,

真是一大樂事呢!!

 

IMG_4984.JPG

 

好吧!!有仔細看第一、二張照片就知道我又加點了[點心盒-上校雞塊 + 薯條],

我跟小朋友一樣超愛這兩項的,

但現在肯德基是沒有主動給醬料的唷!!

記得要主動索取,

千萬別像我只要了番茄醬居然忘了上校雞塊的糖醋醬了,

讓我總覺得欠一味啦!!

 

當然大食量的人不想像我額外加點其他的,

國民美食肯德基也有大份量的[重量級XL套餐 ]可供選擇唷!!

arrow
arrow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