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一個包裹,是鈴阿姨寄來的,裡面有一條銅鑼燒,沒錯,是一條,圓柱體包裝,和一包太妃糖。

  太妃糖被秒殺,一包我只吃了一個,正想拿個拍照,轉身就都沒了,這...

  銅鑼燒我拿來當早餐,所以還有拍到...

 

IMG_4821.JPG

 

  沒錯,銅鑼燒沒有夾心,我還特別問了鈴阿姨為什麼沒有夾心咧!!鈴阿姨說這是給嵐特製的,因為鈴阿姨知道嵐對夾心很挑剔,且愛原味,所以我們的是特製沒有夾心的銅鑼燒,我一早起來幫小虎喵們夾上他們喜歡的花生醬,超好吃的,鈴阿姨喜歡看小虎喵們享受美食的表情,但...一樣,秒殺,我拍完銅鑼燒特寫,小虎喵們就已經把碗拿進廚房了,這...是我拍得太慢還是他們吃得太快呢?

 

 

IMG_4820.JPG

 

  再近拍一點,很綿密唷!!

 

 

IMG_48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