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想吃什麼也是挺煩惱的,小虎喵們現在午餐也都回家吃,不想讓他們每天一成不變,所以偶爾中午就來玩點不一樣的囉!!家裡剛購入麵包機,裡面有個行程可以做披薩麵團,嗯...就來試試看吧!!

  在網路上先做點功課,特別是披薩醬的部分,想想一定要買現成的嗎?還是可以DIY自己來呢?後來查下來的結果好像一般番茄醬就可以搞定呢!!就在查食譜的時候意外發現龍貓披薩,看起來還挺簡單的,那就來試試看吧!!

  麵團揉圓後,中間部分用杯底或手壓扁即可,我用杯底壓過,感覺不夠扁,所以我有用桿麵棍再桿一下,可能是我的手粉灑太多了吧!!耳朵黏得不太牢,崴的龍貓耳朵就不小心被我弄掉了一個。

  今天的披薩料有鳳梨、火腿和蝦仁,鳳梨本來要買罐頭的,看看成分添加物不少,索性去買了顆新鮮鳳梨,沒拿來做披薩的鳳梨還可以拿來當飯後水果也不賴。

IMG_5569.JPG

  小虎喵們放學看到我桌上還放著兩個未烤的披薩超興奮的,崴:你今天做披薩喔!!我要吃吃看,如果我在baby boss做的比你做的好吃,下次換我教你做。

  崴才咬一口就又大呼:你做的比較好吃,下次教我做。

 

IMG_5570.JPG

  我問小虎喵們龍貓披薩好吃嗎?還是一般圓披薩好吃?

  崴投了圓披薩一票,因為圓披薩的料比較多,沒想到連嵐都投圓披薩一票,這讓我有點意外,因為市售的披薩,嵐都只吃披薩邊而已呢!!龍貓披薩的料比較少,我還以為會合乎嵐的胃口呢!!沒想到嵐說圓披薩比較好吃,因為麵皮好酥喔!!

  看到小虎喵們滿足的表情,今天瞎忙一個早上是值得的。

 

IMG_55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