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每個星期五,上完補救教學後我總會到幼兒園那看看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但因為這週是月考週,所以補救教學暫停一次,前一天我就跟小P說如果幼兒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就一早打電話給我吧!!

  近九點接到電話,P:舞伶,快來。

  我:你們在哪??我直接去幼兒園??

  P:我們在校長室賞花

  當下小感動了一下,賞花記得找我ㄟ:我去校長室找你們一起賞花嗎??

  P:沒,我們快賞完了,直接到幼兒園集合就好了

  = = lll,後來讓我抱怨許久,P不好意思地說因為木棉掉的差不多了,也沒小鳥到訪了,不太漂亮,所以不看也罷啦!!只能等明年囉!!

 

  幼兒園這次的表演服裝,女生的髮飾想要用大蝴蝶結,小朋友嘛!!大、顯眼,就是可愛,所以決定用不織布做大立體蝴蝶結給每個小女生。

S__43720823.jpg

  幾個志工媽媽在班上分工合作,有人剪布,有人綁QQ線,有人用熱溶膠固定,有人夾髮夾,一連串的流程,有著一定品質的要求,我們都笑這是血汗工廠呢!!當然血汗工廠是有工頭在鞭策著的。

S__43720817.jpg  

  一群女人湊在一起,邊做事邊說笑,手沒停過,嘴也沒停過,笑話不斷,肚子笑的超級痛,我想就因為這樣歡樂的氣氛,讓我們願意無償的主動到校幫忙吧!!︿︿

S__437208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