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看到綠生活福利社側邊撕口三明治袋,就覺得小虎喵們一定會喜歡,二話不說馬上索取來試用看看...︿︿

IMG_6931.JPG  

  綠生活福利社側邊撕口三明治袋有全台獨家專利認證的唷!!SGS檢測合格,使用上更令人放心...

 

  三種圖案都好可愛唷!!︿︿馬上來試試看吧!!

IMG_6932.JPG

  用小鍋子煎個蛋...

 

IMG_6933.JPG

  崴指定要炸肉肉,哈...崴口中的炸肉肉其實是我沾粉後用煎的煎出來的,但口感與炸的真的差不多,油用量卻非常少,今天在煎肉肉前還先煎了培根,煎培根完全沒有用油,將培根的油逼出來後直接拿來煎肉肉就可以囉!!

  小虎喵們不吃生菜,但三明治裡沒有菜又會覺得吃起來有點膩,所以我燙了小黃瓜,然後用電扇吹涼,保持脆度。

 

IMG_6934.JPG

  吐司我買現成的,用麵包機做出來的新鮮熱吐司要切片可不容易,買現成的比較快啦!!一層黃瓜蛋、一層培根、一層崴口中的炸肉肉,然後斜切成三角形就好,剖面真是美極了呢!!

 

IMG_6935.JPG

 

  放進側邊撕口三明治袋後,整齊摺好,貼上膠帶就完成囉!!

 

IMG_6937.JPG

  兩個嗷嗷待哺的小孩在廚房門口吵半天了,趕緊先把小虎喵們的拿出來,側邊撕口三明治袋是防霧膜材質,所以食材微熱也不會因為產生熱氣,霧化了內容物及軟化吐司。

  嵐指定要小兔子,哈...粉紅色就超吸引嵐的了,更何況是可愛小兔子呢?!崴則要貓熊,超可愛的啦!!

 

IMG_6936.JPG

  怎麼拆??這是大家的疑問吧!!我跟小虎喵們說跟小動物拉拉手就打開了喔!!

 

IMG_6938.JPGIMG_6939.JPGIMG_6940.JPG

  然後把小動物拿下來就可以了,真的超方便的...

IMG_6941.JPGIMG_6942.JPG

  不沾手撕口設計,吃三明治也可以很優雅唷!!

 

IMG_6943.JPGIMG_6944.JPG

  接下來是我和虎爸爸的...

 

IMG_6945.JPG

 

  我的是貓熊的,貓熊環抱著我的三明治,真的超可愛的。

 

IMG_6947.JPG

  虎爸爸不喜歡吃小黃瓜,所以我特別給他小青蛙,讓三明治的顏色不會太單調,虎爸爸起床先到廚房,然後再到客廳看到餐桌上的三明治抱怨的說:怎麼都到外面買三明治了還煎蛋啊?

  哈...聽到超開心,我做的三明治像外面賣的ㄟ,其實廚房的煎蛋是煎太多剩的啦!4個三明治2顆蛋就夠囉!!

 

IMG_6946.JPG   

  今天的早餐試用[綠生活福利社側邊撕口三明治袋]真是大成功,下次野餐、露營帶上它絕對沒問題,又可以吸引大家目光,真是太好了。

 

網址(可以在這裡購買到唷!!):https://goo.gl/8S5F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