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到淡水後就養成不時看看窗外的習慣,今天當然也不例外,但今天注意到的是對面頂樓有兩個人拿著相機停留好久,天空有什麼特別的嗎??請喵阿姨照顧一下小虎喵們,我立刻拿著相機奔上頂樓瞧瞧...

  我上了我們這棟的頂樓才發現有另一個人拿著手機也在拍,我主動打了招呼,才知道他住四樓第一次上頂樓,住了好久,這才發現原來我們的頂樓可以看到這麼漂亮的景色,我很意外她現在才知道,樓層不同,看到的東西也大不同,想想我該更珍惜我所擁有...

  今天大家在拍的是這微燒的雲,坦言,我並不覺得稀奇,可能每天都在觀察夕陽,對這樣的色調我已經有點習以為常,但都上來了,拍個幾張留作紀錄囉!!

IMG_1882.JPGIMG_1883.JPGIMG_1884.JPGIMG_18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