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雲拿柚子至少已經持續七年以上了,每年都是一大麻布袋,且都用以物易物的方式拿的(他拿柚子來跟我換小朋友的衣服或其他東西),今天已近中秋,還沒接到他的訊息,正想問問她今年還會不會有柚子,他今天一早就打電話來了,不是問我今年要不要柚子,而是確認我在家,大老遠要騎車從三重送柚子過來,講真的我聽到是十分驚訝的,今年不採收嗎??(柚子田在淡水)雲說上星期說有颱風要來,怕即將採收的柚子被打壞,所以他們上個星期搶收了,沒想到沒啥風雨,真有點不知該喜還是悶呢!!

  聽到雲要從三重騎車過來,我趕緊說今年就不要了,這樣讓他送我實在過意不去,雲回了句:我想去你家玩啊!我們兩年沒見了,我想看看你跟小孩啊!!

  想想也是,去年因為天氣熱,我們沒去幫忙採柚子,是虎爸爸騎車到外面跟雲碰面拿回來的,我則和小孩都在家等著柚子回來,一年就見一次面的我們去年就沒見到面了,被雲這麼一說,心暖了,眼眶熱了,謝謝雲每年這麼記得我,被記得是幸福的。

  今年的柚子大軍就這麼進來我們家了,雲中午過後到我們家,陪著小虎喵們玩了場桌遊後,大呼動腦好累啊!!哈...就讓喵阿姨陪著小虎喵們玩,我則和雲聊著天,好久沒這麼聊了,放鬆且幸福的聊著...

IMG_2644.JPG

  雲回家前又翻了一下包包,拿了兩個髮夾要給小虎喵們,真是超可愛的啦!!︿︿

 

IMG_26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