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的家樂福三樓有家[開心魔法屋],其實開好久了,小虎喵們每次經過都想進去玩,但小虎喵們中班時得過一次[疑似腸病毒]且是在去過兒童新樂園的球池後不久得病的,所以讓我和虎爸爸看到球池都有點怕,跟小虎喵們溝通多次,小虎喵們總算經過不吵鬧了,但還是會有著羨慕的眼神看著裡面的小朋友。

  開心魔法屋有入場身高限制~140公分以下,小虎喵們現在都超過130公分了,想想是也該放小虎喵們進去玩一次,省的以後不能進去玩會有種飲恨的感覺。

  七月底,開心魔法屋的FB有公告慶祝父親節推出優惠套票(不懂為什麼父親節要特別有優惠套票...)10張888元,現場打卡還可以馬上再折100元,等於一張票只要78.8元ㄟ(正常一張門票要250元唷!!),這是我目前看過最便宜的價格了,帶小虎喵們存錢後就馬上直奔家樂福三樓,去玩耍囉!!

  買了十張票,現用了2張,因為是平日的關係,所以不限時間,開心魔法屋10點開門,我們十點多些就到了,打算讓小虎喵們玩到四點,我剛好回家準備晚餐...

  早上去裡面的孩子不多,讓小虎喵們玩得很自在呢!!

IMG_1817.JPGIMG_1819.JPG  

  開心魔法屋的空間其實不算大,一塊彈跳床,一塊球池,一個較長的溜滑梯與一個寬面的溜滑梯,還有一塊球池發射區,門口入口處還有台電動玩具機,空間雖不大,但對第一次進去玩的小虎喵們來說還是很棒了呢!!

IMG_1820.JPG

  小虎喵們進去玩後不久,就看到有個小男孩一直跟著小虎喵們一起玩,看起來體型相仿,年齡不知道是否也是一樣呢!!果然還是有伴一起玩比較好玩,早上孩子少少,在裡面的孩子除了年紀非常小的以外就全聚在一起,看著他們相處很好的模樣感覺真好呢!!

 

IMG_1828.JPG 

  把球放在桶子裡,然後球會被運送上去,按個按鈕,球就會全部掉下來,如同下雨一般,這個時刻很容易令小孩瘋狂呢!!

IMG_1816.JPG 

  家樂福的三樓好冷喔!!沒有想過會這麼冷,所以我穿短袖短褲而已,冷到我躲到窗戶邊靠著太陽取暖都還是不行,四點帶小虎喵們回家後煮完飯,我就病倒了,還麻煩虎爸爸帶我去看醫生,吃了藥才好了一點,小虎喵們玩得很開心,我卻很慘的一天...= = 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