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也選了與果醬奶奶同一系列的書~兔子在哪裡?

 

故事內容:

  兔子在哪裡?

  吼!張著大嘴的獅子大聲吼!在哪裡?兔子在哪裡?戴紅帽的兔子在哪裡?

  不在這裡!不在這裡!青蛙趕緊游到別處去。

  戴紅帽,穿綠靴的兔子,跑到哪裡去?

  不在這裡!不在這裡!戴眼鏡的豪豬趕緊說明。

  戴紅帽、穿綠靴、胖嘟嘟的兔子,跑到哪裡去?

  不在這裡!不在這裡!綁蝴蝶結的小豬趕緊逃命。

  兔子到底在哪裡?為什麼神秘兮兮?

  不在這裡!不在這裡!小老鼠趕緊回應。

  吼!我找到你啦!

  我是一隻戴黃帽、穿藍靴、瘦巴巴的兔子。不是你要找的戴紅帽、胖嘟嘟、到處躲著你的兔子。

  啃一啃!嚼一嚼!是誰在又啃又嚼?

  是戴紅帽、穿綠靴的胖兔子在用力的嚼。你終於被我找到!

  獅子,獅子,快躲藏。現在換我來找沒穿靴子的獅子王。

  我要找沒穿靴子的獅子王!

  我要找沒穿靴子、頭髮長長的獅子王!

  我要找沒穿靴子、頭髮長長的大獅子王!

 

  因為不斷尋找,所以用轉盤的方式呈現,獅子下面的樹是用魔鬼氈另外黏在外面的,當故事進行到最後時,換獅子王躲藏,這棵樹就派上用場囉!!

IMG_94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