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虎喵們受到翁翁老師邀請,下午三點到幼兒園講故事給學弟妹們聽,幼兒園明後天就要[故事擂台]了,小虎喵們講故事示範給學弟妹們看,希望學弟妹們明天會有更好的表現。

  嵐說故事的模樣,今天去幼兒園的路上還遇到小虎喵們現在的同學,一個小女孩問我:為什麼嵐嵐可以學會可愛的聲音講話?

  啊!!這問題可真考倒我了,應該只有嵐可以回答吧!!

  崴講故事的模樣,因為太緊張還是有點失誤,但敢上台已經很棒了呢!!

 

  講完故事後,拍個團體大合照,嵐說:好奇怪喔!!為什麼在親親班講故事我會比較緊張,在班上比較不會緊張呢?

  我:因為你們班老師和同學你都比較熟啊!

  嵐:可是親親班的老師和一些同學我也都認識啊!

  想想這或許是無解的問題吧!!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站著

  翁翁老師跟小虎喵們借道具分給幼兒園的學弟妹們把玩一下並拿著一起拍照,可惜道具不夠多,所以只有部分的孩子可以拿到...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

  拿著道具一起合照囉!!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

  講完故事後當然要做分享與討論囉!!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請小虎喵們上台分享一下道具的製作,小虎喵們也聽聽幼兒園學弟妹對今天的故事的分享,大家都給予正向的肯定,真是感謝,相信小虎喵們也會更有自信。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小孩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在舞台上、大家站著和室內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