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下午,小虎喵們今天功課寫得很快,平常下午會一起打球的夥伴們今天都沒有空來運動,決定帶著小虎喵們到捷運站後面的租車站租車,把腳踏車練會囉!!今天就讓小虎喵們在租車站旁邊的小路練騎,平日這裡來往的人不多,是練騎腳踏車的好地方呢!!兩個小時練下來,小虎喵們偶爾還是會有跌倒的樣子,但大致上應該算已經學會了吧!還車時才知道學生某些車種憑學生證半價,超划算的呢!!

  2018年4月14日,這星期六沒有特別的安排,一早便放虎爸爸去釣魚,小虎喵們起床後,嵐說想騎腳踏車,昨天去看了眼科,嵐一眼近視25度,一眼也沒有遠視了,短短三個月,視力退步很多,醫生開了短效散瞳劑,希望可以控制住嵐的視力惡化狀況,小虎喵們窩在家裡大概就是看電視、看書或玩桌遊,實在不想再讓小虎喵們窩在室內,所以也不管崴想不想騎,我硬抓著崴陪著我們出門囉!!

  才到租車站租了車出來就開始下雨,真是有點傻眼,好在大雨一陣後就停了,小虎喵們就又跑到外面騎車,剛騎不久,嵐就跌倒了,全身搞得髒兮兮的,但沒有受傷,繼續騎得很開心。

IMG_7479.JPG IMG_7480.JPG 

  騎著騎著,嵐的腳踏車鍊子掉了,回到租車站請工作人員把鍊子弄上,小虎喵們也就順便回到上次練騎的小徑繼續騎著車,水沒讓就讓小虎喵們自己揹著背包騎車去租車站借水,一且感覺都挺美好的。

IMG_7478.JPG 

  今天的雨一陣一陣的下,小徑這有一棵大榕樹,只要雨不過份的大,榕樹下是可以遮雨的,在榕樹下兜圈圈一樣可以騎車玩耍,挺好的,就在快要滿兩小時,準備還車前,嵐在租車站前面的廣場因為過彎不順跌倒了,雙腳膝蓋都受了傷,我沒看到摔倒瞬間,但看著嵐牽著車走回來,我就知道大事不妙,虎爸爸這時候也來跟我們會合,虎爸爸看著崴,我則帶著嵐到捷運站借優碘消毒一下,嵐一跛一跛的走回來,休息片刻後就又開始騎車,真是摔不怕,但也因為如此,我想小虎喵們跟著我們騎車到十三行的日子應該不會太遙遠了吧!!

IMG_7481.JPG IMG_7482.JPG 

  在等待小虎喵們騎車的時候,我則在一旁欣賞風景,有家八哥飛來,剛好來練拍一下,鳥兒的動作好快,拍的還是不夠清晰,要再加油呢!!

IMG_7484.JPG IMG_7485.JPG

  租車站前的小花開得好漂亮唷!!不知道花名依舊練拍順便拍下來留念。

IMG_7486.JPG IMG_7487.JPG IMG_74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