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勞動節,勞工~虎爸爸放假,而學校老師和學生~小虎喵們是沒有放假的,小虎喵們一早出門就開始抱怨著...

  今天是小虎喵們學校運動會第二次預演的日子,今天是晴天,也就是最後一次晴天預演囉!!(還有一次雨天備案的預演)

  因為虎爸爸放假的關係,一直很猶豫今天要不要去看預演,後來跟虎爸爸商量後,虎爸爸去釣兩個小時的魚,而我去看兩個小時的預演...

  今天的進場比照正式運動會規格,幾乎每個班都有戴上自己的道具,小虎喵們的班級也不例外囉!!

 

  進場後,升旗,然後運動員宣誓,運動員宣誓時,全體小朋友都要站起來,舉旗的崴則要站到前面準備拿旗子,就在這時候,崴發現我在偷拍囉!!

IMG_7946.JPG

  小乖乖,要把旗子拿好唷!!

 

IMG_7950.JPG IMG_7951.JPG

  崴這一屆是目前六個年級中,班級數最少的一個年級,共有8班,8班...聽起來實在也不少了呢!!

IMG_7953.JPG IMG_7954.JPG  

  接下來還看了四年級的健康操和五年級的大會舞,看完後也就快到我跟虎爸爸約定的時間了,今天就沒看到了小虎喵們的60公尺賽跑和滾大龍球囉!!聽說今天滾大龍球並沒有實際滾,而是過個場而已,就在我要準備回家時,看到有兩個學生提著一籃的運動飲料,蘋媽媽也特別去買喝得給他們家兩個的班級,今天實在熱,去福利社買個飲料請小朋友們喝好了,就準備要走到福利社時才想到...我今天帶著鑰匙和相機就出門了,身上沒錢啊!!回家後,拿了錢包拉著我的小菜籃車再出門,買飲料送到學校給小虎喵們的班上,老師第二天還請小虎喵們帶了小禮物回來給我,是全班小朋友們寫的小感謝函,這是小虎喵們老師一貫的作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