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日正式啟用的淡水第二座共融遊戲場,就在淡水新市鎮裡的運動公園不遠處,今天和蘋媽媽一起帶小孩來體驗看看。

  可愛的大象溜滑梯是這個遊戲場的指標,我也是衝著他帶小虎喵們來的,但實際看了才發現...他好小喔!小虎喵們玩個一兩次就再也不玩了。

IMG_2970.JPG IMG_2971.JPG 

  常看到有人批評小孩從溜滑梯面爬上去,講真的我以前也是如此,但自從小虎喵們上柔道體驗課程時發現小虎喵們沒有辦法衝刺上坡,我就變了,在沒有人的狀況下我就允許小虎喵們這麼往上爬當訓練,當然,這樣的大前提還是沒有其他孩子的狀況下才可以的,而今天我們剛到的時候只有我們四個小朋友玩耍,所以就由著小虎喵們這麼爬囉!!

IMG_2969.JPG 

  這裡也有一個鳥巢式鞦韆...

IMG_2968.JPG IMG_2967.JPG

  雙層攀爬網...

IMG_2972.JPG IMG_2973.JPG

  這個我和小虎喵們都爬不上去ㄟ,= = lll這個我從小就很弱,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教小虎喵們,倒是一旁的弟弟爬的超級順呢!

IMG_2974.JPG IMG_2975.JPG

  夏天的下午四點太陽還是很毒辣,所以一方面不宜玩太久,另一方面我也要回家準備晚餐,所以玩一個小時五點就回家囉!!講真的對這個遊戲場還挺失望的,淡水空地這麼多,怎麼共融式遊戲場卻都這麼小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