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喵們兩個星期前就跟問我:媽媽,25日我們家有排事情嗎??

  我:目前沒有,怎麼了??

  小虎喵們:那天下午3點我們要去學校聽音樂老師的音樂會。

  音樂老師的音樂會??

  虎爸爸:去聽別的小孩表演的音樂會會有趣嗎??

  看著小虎喵們興致勃勃,就把時間記下來,然後觀察小虎喵們還會不會記得,到時候再決定要不要去囉!!

 

  兩個星期後,小虎喵們居然還記得,小虎喵們現在有在練弦樂,去聽聽音樂會也不是壞事,那就帶著小虎喵們一起去吧!虎爸爸不感興趣,所以我就獨自一個人帶著小虎喵們到學校囉!!星期日的校舍都沒有開放,但因為音樂會的關係,開了音樂會會場那棟的一個門,標示的不清楚,讓我們繞了好一會兒,後來還是決定回校門口找警衛叔叔問問,警衛叔叔一說我便知道是哪個門有開,學校志工可不是當假的,學校環境我也是很熟的了呢!我們便帶著跟我們一樣迷路的觀眾一起找路上樓欣賞音樂會囉!!

IMG_4907.JPG

  等待的時間中就來自拍留念一下,有了上一張正常版的照片,那就要來張搞怪版的囉!!

 

IMG_4908.JPG

  看到表演者我才知道原來今天不是小朋友的表演音樂會,而是老師表演,右手邊彈吉他的是主唱,因為音樂老師一直沒有出現,所以主唱就用唱歌的方式跟我們閒聊,也在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是音樂老師慶祝自己碩士畢業所以辦了場音樂會邀請大家一起來同樂。

  主唱真的超幽默的,已經超過開始表演的時間,音樂老師還是沒出現,主唱就開始用唱歌的方式催促著,後來終於看到音樂老師出現,但音樂老師跟大家道個歉就又跑去上廁所了,主唱就又用唱歌的方式告訴大家音樂老師去上廁所,這是第一次有人邊上廁所邊有人幫忙唱歌的吧!!搞得大家捧腹大笑,真是太可愛了。

 

IMG_4909.JPG

  音樂老師出現,一首又一首歡快的曲子,真的有種真是來對了的感覺呢!!

 

IMG_4910.JPG

  跟小虎喵們欣賞音樂的同時,我也不斷提醒注意表演者的表情與肢體動作,特別是要崴留意,相信對即將要面臨朗讀比賽的崴一定會有所幫助的。

 

IMG_4911.JPG  

  音樂會持續了一個多小時,結束後,讓小虎喵們在學校操場玩了一下,再一起去吃晚餐,周末如此悠閒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