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喵們念大班時,我就有習慣讓他們在樓下空地玩球,那時同班的中班生翔放學總會跟媽媽一起經過,經過時打個招呼,在我們問要不要一起玩球後就這麼一次兩次玩的固定下來了,接下來連隔壁棟鄰居~蘋和弟弟也加入我們的行列,讓我的line裡面多了個群組~[午後好朋友],只要我們要下樓運動的那一天,我就會在群組裡問問大家要不要一起來集合,後來又加入了小P家,去年更加入了佑家,孩子們運動,媽媽們聊天,也讓我們的關係更緊密了。

  前幾天婕問要不要找天來個媽媽們的尾牙啊!︿︿大家紛紛贊同,然後開始確定時間,找餐廳,小孩快放寒假了,時間也沒太多可以選擇,放寒假前的最後一個星期二就是他囉!!開始找餐廳,我先找到了彌生軒,沒提出,繼續尋找看看有沒有其他選擇,沒想到婕就問大家這間有沒有吃過,要不要一起去試試,我們一群人只有倩倩有試過,也願意陪我們再來一次,那就決定是他囉!!

  前一天P才說今天家裡有事所以無法參加,為了她,我們決定年後再來辦一次媽媽們的春酒...哈...

IMG_6555.JPG

  菜單上的料理看起來都好美味喔!!該點哪個好?彌生軒有虎爸爸愛的鰻魚飯ㄟ,本想點來試試看的[名古屋特選鰻櫃定食](鰻魚三吃),但倩倩說他上次就是點這個,感覺鰻魚有點少,有點空虛,連配飯吃都要分配好鰻魚呢!!ㄜ...好吧!想吃鰻魚還是跑遠一點到肥前屋去好了,在這裡就來吃吃看其他的囉!

  倩倩點的...ㄟ...當下沒有拍菜單,想想事後到官網看就會看到菜名,沒想到居然找不到這道菜的名稱咧!!鮭魚炊飯之類的,看起來就是粥品,倩倩說他上次來的時候看到不少人都點[鍋物]但這次菜單上怎麼也沒看到他上次看到那樣的鍋子的菜,真不知道上次來的時候別人到底點了什麼,倩倩心心念念想要吃鍋物,所以就點這道,熱熱的粥也有暖到心了吧!

IMG_6556.JPG

  我點的[豪華煮定食](炸豬排、炸蝦、牛肉)醬汁的味道和肉品的口感都很不錯,口味偏重,店內的[金芽米]是無限量供應的,米在燈光下閃閃發光,看起來美味極了,配上偏鹹的菜餚,剛好多吃幾碗,當天我們四個人都有續第二碗,吃得好飽唷!

 

IMG_6557.JPG

  雲點的[炸豬排飯],雲說好吃...

 

IMG_6558.JPG

  婕點的[番茄壽喜燒定食],期間限定品,婕愛番茄,猶豫了好久決定還是要來試試看,但婕說吃了後有點失望,就是一般的壽喜燒,完全吃不出番茄味。

 

IMG_6559.JPG

  剛剛餐點沒到齊就先拍了一張,雲說應該要等餐點到齊才拍的啊!我怕一上菜大家太興奮就很快地開始吃忘了拍照咩!!所以要先拍一下,就算忘記了,至少還是有照片留念,就這麼聊著聊著反倒沒忘記補拍照囉!!

 

IMG_6560.JPG

  彌生軒不是久坐聊天的好地方,所以吃飽後,我們沿著淡水河散步聊天來到了紅毛城對面的[領事館],四個人裡面只有我到訪過領事館,而且已經是十幾年前,還沒搬來淡水的事情了,住淡水反倒沒來這家品嘗過,今天就進來坐坐、欣賞風景、喝杯咖啡、聊聊是非吧!!

  好友們可以這麼聚聚聊聊感覺超幸福的啦!

 

IMG_6561.JPG IMG_65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