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虎喵們不喜歡吃粥,所以上次到皇池溫泉會館沒有點粥吃,虎爸爸知道我還是想嘗嘗看的,所以今天特別請了特休假,準備陪我一起去嘗一嘗,近中午到皇池溫泉會館,本來想點個粥,然後去泡湯,泡完湯後粥也好了,剛好可以吃,沒想到皇池一館的湯屋都滿了,二館下午一點才會開放,算算時間,我擔心回去接崴下課會太趕(嵐要上社團5點半才下課),虎爸爸也還要去虎奶奶那裏一趟,時間太晚也不好,所以只好作罷,那接下來要去哪呢??川湯就在皇池對面,過個小橋就到了,日式街道建築看起來也不錯,問問價錢,一個人用餐400元就可以免費泡湯,湯屋兩人一間,跟皇池一樣,嗯...那就這裡吧!!

  一進湯屋就快昏倒了...好小,好小,超級小的湯屋,浴缸我們家的還比較大,重點還規定要兩個人一起泡,真是快昏倒了,沒有淋浴的地方,對我在日本泡湯泡習慣,需要再泡湯前要先洗澡的人來說也超不習慣的,這間絕對沒有下一次,絕對沒有...

  紗帽山的溫泉會館到訪過四間了...

  1.椰林溫泉美食餐廳:他就在公車站牌旁邊,很方便,以前都嫌他有點舊,後來發現他的池子真的很大,喜歡大池子的人可以考慮呢!!

  2.櫻崗溫泉會館:池子已經被我們嫌小了,沒想到現在找到一家更小的了,他的池子小歸小,卻有按摩浴缸,這點對小虎喵們來說很重要呢!!

  3.皇池溫泉御膳館:1館的池子也小,沒到訪過不予置評,2館池子大小跟椰林有的比,新舊程度也跟椰林差不多。

  4.川湯溫泉養生餐廳:池子好小,湯屋好小,浴缸外兩人站著都嫌有點擠呢!

  虎爸爸問:我們怎麼有越換越糟的趨勢啊!!

  真的沒有比較不知道呢!!唉...

  

  拿著泡湯券,可以在外面櫃台換到一碗熱地瓜湯,超濃的薑味讓虎爸爸完全不敢碰,以前我也不愛那味道,但因為年紀大了的關係?我這次喝下兩碗感覺還不錯喝呢!地瓜也不少唷!!

  外面下著雨,所以外面完全沒有拍照,就拍拍今天點的食物留個紀錄囉!!

  炒麵...

IMG_4062.JPG

  我最愛的炸銀絲卷,發現紗帽山這裡的餐廳大多有這道ㄟ,我超愛超愛的...

 

IMG_4063.JPG

  ︿︿還有我們兩個都很愛吃的三杯雞,外加一旁的烏梅汁,共八百元多一些些囉!!

 

IMG_4064.JPG

IMG_4065.JPG  

  三杯雞的味道還不錯,可惜沒有入味,肉裡面的味道淡了點...

IMG_40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