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透過【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官網得到了毛寶熱水瓶開飲機天然洗淨劑的試用機會http://www.maobao.com.tw/


 


講真的


在索取毛寶熱水瓶開飲機天然洗淨劑前我是很猶豫的


因為很多年前我和姊姊也曾買過開飲機洗潔劑(哪個牌子早已不記得了)來洗家裡的開飲機


沒想到洗完後水就都有一種味道


不管怎麼洗都一直存在


搞得姊姊受不了把那台開飲機給丟了


又買了台新的


也因為那次的經驗


開飲機我們都只用清水洗洗就算囉.....


 


毛寶熱水瓶開飲機天然洗淨劑特別強調[100%食用級天然檸檬酸,可有效分解水垢同時除菌,消除水垢、臭味,確保飲水健康](內容轉引自毛寶官網:http://www.maobao.com.tw/Products_Content.php?id=30&ftype=B)


 


現在家裡有小孩


清潔真的好重要呢


所以索取毛寶熱水瓶開飲機天然洗淨劑回來試用看看囉



 



 


崴手上拿著的就是毛寶熱水瓶開飲機天然洗淨劑的試用品


 



 


盒子搖起來會有沙沙聲


讓崴玩得好開心喔


 



 


哈....當然玩耍不是重點喔


我們要趕緊來看看裡面的內容物囉


 



 


盒子裡面打開來有一小包東西


裡面是顆粒狀的結晶體


感覺很像小冰糖


可別讓小朋友誤食了喔


(注意事項:


檸檬酸屬天然食品級成分,健康無害,但請勿食用
.避免孩童取玩,誤飲時,請即刻喝下大量水分;接觸到眼睛、皮膚時,請用清水沖洗;若有其他異狀,請盡速就醫
內容轉引自毛寶官網:http://www.maobao.com.tw/Products_Content.php?id=30&ftype=B)


 


裡面還附有一張小貼紙--洗淨中.誤飲用


可以貼在開飲機上


避免不知情的家人誤飲用了洗淨用的水


 



 


打開我家的開飲機來看一下


可以看到中間的部分有水垢的樣子


用清水沖洗.用手搓搓都弄不掉喔


因為怕傷了開飲機


所以不敢拿刷刷刷它


長久下來就變成這樣了


但除了看見得那條水垢外


講真的我並不覺得我家開飲機有多髒咧.....


 


使用說明....


.將水注入滿水位線並加熱煮沸(電熱水瓶需拔除插頭),倒入毛寶熱水瓶開飲機天然洗淨劑並蓋上蓋(開飲機請放置內膽,勿放入透明置水容器)
.放置1-3小時,讓水垢充分溶解 (若特別髒汙時,可放置8-10小時)
.清潔中,請將包裝內附貼紙貼於平伸明顯處提醒
.將瓶中汙水直接倒掉或以按壓方式排出,再次注入清水充分沖洗
.由於開飲機的給水管設計呈彎曲狀,建議以按壓式將水排出,可同時將給水管清洗乾淨
.污垢溶解後的結晶,請用軟布擦拭

(轉引自毛寶官網:http://www.maobao.com.tw/Products_Content.php?id=30&ftype=B)

 

 

 

我只倒入十分之八包


從下午一點浸泡到六點........


 



 


六點多把我家小虎喵們餵飽


我總算有時間可以來看一下現在開飲機裡面是什麼模樣囉...


ㄜ.......


 



 


看到裡面的浮游物了嗎


白白的


還不少咧


 



 


近拍....


這就是我覺得還算乾淨的開飲機.......


 



 


反覆用水沖了幾次


總算把浮游物都沖掉了


來看一下之前的水垢.......


 



 


將之前的照片再放一次


兩張照片放在一起比較容易做比較


水垢明顯有比較淡了


但還是有


這也是想當然的


我家的水垢可是長時間累積下來的頑垢咧


能弄成這樣已經很厲害了


 



 


沖完浮游物後發現我家的開飲機底部呈現兩個顏色咧


用手搓可以再搓掉一點


看來又是頑垢囉.....


近期該再買包毛寶熱水瓶開飲機天然洗淨劑來用用


讓我們能夠跟這些頑垢說掰掰....


 


再來就是我介意的味道問題.....


洗乾淨的開飲機裡我加入熱水(我家習慣將熱水加入開飲機裡,用瓦斯爐煮沸,再掀蓋子讓氯揮發總覺得飲用起來會更放心)


然後過一會兒再倒杯來喝喝


OK...OK


沒有任何味道


真是太好了.....


 



 


我之前說我只在我家開飲機裡面加了十分之八包毛寶熱水瓶開飲機天然洗淨劑


接下來我要記錄另外十分之二包毛寶熱水瓶開飲機天然洗淨劑到哪去囉.....


 


我一直覺得我家開飲機並不怎麼髒


如果清洗下來完全沒有差別


我的試用文可就寫不下去囉


所以我刻意留了十分之二包下來打算使用在我覺得特別需要的地方來試用看看


 


一....我家的奶瓶消毒鍋


奶瓶消毒鍋的使用說明裡面有說下面的水盤可以用醋+水淨泡


我試過很多次


水垢其實並不容易全部清掉


且用完後整個奶瓶消毒鍋裡都是醋味


講真的我非常不愛


後來搬出來後


家裡又沒有人要吃醋


為了洗水盆特別去買瓶醋我又覺得很浪費


所以又是三不五時用濕布清理而已


(奶瓶消毒鍋的使用說明有說到不能用水沖洗)


 


長時間下來....ㄜ.....這麼髒.......


髒到我都覺得不舒服了..........


 



 


我在水盤裡面加水


然後開奶瓶消毒鍋讓水煮沸略有水蒸氣產生時


關掉開關拔掉插頭


放入十分之一包毛寶熱水瓶開飲機天然洗淨劑


加蓋子開始浸泡........


 


從中午一點開始到下午五點......


在煮晚餐前就先來清理這個我覺得最頭痛的東西囉.......


將奶瓶消毒鍋底盤拿去廚房用濕布慢慢把水盆裡的水吸乾


然後再用濕抹布擦擦


哇....差很多喔


我有試著用海綿菜瓜布刷刷看


看頑垢能不能起來


ㄜ....完全動也不動


 



 


但一樣把兩張照片放在一起比較


ㄜ....很驚人吧.....


 



 


另外十分之一包的毛寶熱水瓶開飲機天然洗淨劑我試用在我們家的調乳器上囉.....


我們家的調乳器的功能其實與溫奶器試一樣的


所以裡面長時間都有水


水垢也就免不了囉


 



 


一樣將水加到最高水位


然後煮滾後關掉開關拔了插頭


倒入十分之一包的毛寶熱水瓶開飲機天然洗淨劑開始浸泡


從下午一點到六點.....


 



 


不知道是因為材質的關係(調乳器是玻璃的)還是頑垢特別得厲害


所以水垢去除就不特別明顯囉........


 



 


但前面兩項已經讓我看到了毛寶熱水瓶開飲機天然洗淨劑的威力


下次在來買一下讓頑垢徹底說掰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