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喵們的學校在推廣閱讀

每個星期一和四可以拿著小書袋去學校借一本書回來

一月中旬的時候停止這項活動

請小朋友們自己統計書單

看看自己讀了多少本書

我讓小虎喵們自己數...自己記錄

然後再讓我檢查

嵐讀了39本書

崴讀了38本書

ㄟ...小虎喵們上課天數都是一樣的啊

怎....  = = a

另外...小虎喵們所讀的書

應該是39加上38本.....

因為每次大人念故事的時候小虎喵們都是一起聽的呢

 

在書單上有寫明

一個學期30本書以上者期末就會有小禮物

今天小虎喵們就把禮物帶回來了

每個人都有一張獎狀和一份禮物......

 

050.JPG051.JPG

 

小虎喵們很開心的拆禮物

 

= = +

男生就只能用粗魯才形容啦

 

052.JPG

 

 

女生就是不一樣....   ^^

 

053.JPG

 

 

禮物裡面有兩本書加一片故事CD(DVD)

(CD[DVD]內容是一樣的.就只拍一片囉)

 

推廣閱讀的禮物送書感覺真是不錯呢

 

054.JPG

 

上一張照片拍完後

嵐馬上喬了CD的位置要我再拍一次:媽媽...你沒放好啦

我:這樣[螢]就被擋住啦

嵐又喬了一下給我拍拍

呵呵...果然是細心的女孩

 

 

0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