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就在內湖大直的路邊看到旗幟飛揚


@@


有封街的嘉年華會ㄟ


反正也想不到要去哪


就去看看吧.....


 


當天中午就去小老虎公司附近吃豬排飯


味道還不錯....


重點是老闆人還挺親切的


所以感覺就更好了


 


嘉年華會是兩點在台北市內湖社區大學開始


我和小老虎準時到達


恩....


還沒出發....


就看一下他們在準備的情況囉


 



 


在準備中的森巴女郎已經吸引不少攝影師的目光


小老虎也是其中ㄧ個


小老虎還說....果然照相機多的地方就是有漂亮美眉的地方.....(吃醋中)


小老虎還一度想要去跟森巴美眉們合照


但是感覺背後有些殺氣的狀況下就.....(知道有殺氣就好)


 



 


出發囉....


@@


門口擠滿了人


我和小老虎就走的遠些


找個陰涼處等這他們出現囉


 



 


兩隻雞和些工作人員+溜直排輪的小弟弟們當開路先鋒


的確很顯眼....



 


@@


怎....才剛開始ㄟ


怎麼就漏氣了.....


兩隻雞相繼得雞瘟


軟趴趴的倒下去囉....


大家一陣手忙腳亂


有人捏著雞的尾巴讓氣往上跑


好不容易雞又活了過來了....


ㄧ度停下來的隊伍才又開始活動了



 


今天天氣還挺熱的


躲在裡面實在也不是件好受的事情吧


但是辛苦是有代價的


他的確吸引了不少目光唷


 



 


熱熱鬧鬧的ㄧ群出現了


 



 


穿的少少的森巴女郎現身


想要拍他們可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喔


因為有一群攝影師就一直跟著他們走


好位置都被他們佔住了


還會擋在我們已經站好的位置前方


感覺真是小沒禮貌呢.....


 



 


很快的


我的目光就被後面熱鬧的聲音吸引去了


 



 


這個噴火的機器人也挺顯眼的



 


敲鑼打鼓炒熱了氣氛


感覺挺好的呢


 



 


ㄧ整車的森巴女郎來了


 



 


小老虎可看的目不轉睛呢.....


小老虎....控制點.....(醋量升級中)


 



 


在這群森巴女郎中


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在森巴女郎車前面綠色衣服的舞者


他跳的超賣力


而且身材超好的


我也看的目不轉睛呢....


 



 


熱熱鬧鬧的ㄧ群過了


忽然就靜了下來......


 



 


台灣人果然還是不習慣這樣的活動吧


大家看起來好害羞的樣子呢....


 



 


蚊子的翅膀會動喔


感覺挺有趣的


 



 


安靜了好一會ㄦ


又活潑了起來....


 



 


就是因為這個[愛笑俱樂部]


 



 


充滿朝氣活力的笑聲


聽著不由得跟他們ㄧ起笑來起來呢


 



 


出發前看到的龐然大物也出現了


 



 


繼剛剛那個綠衣服的舞者之後


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他了


 



 


當一個戲偶的女生


 



 


幽幽的


慢慢的


感覺真的超棒的


是我喜歡的調調.....


 



 


接下來又靜了好一會ㄦ


大家都還在適應吧....


 



 


這一團乍看之下也不覺得他們特別的顯眼


 



 


但是忽然發現很多人都在拍照


怎麼回事呢??


 


原來是有他阿....


看起來是位上了年紀的長者


妝化的超誇張


看到路邊的群眾就過來主動在面前擺姿勢


看到喵喵熱情的回應


他可擺的更高興了


還送了我ㄧ枝手上的黃色蝴蝶蘭喔....


 



 


接下來是群學生豋場


 



 


發現小老虎在拍他們


他們趕緊把手上的面具戴上


還集體排排站讓小老虎拍個團體照


可真是合作呢....


可愛的學生們....



 


= =


不夠敬業喔


怎麼拿歪的


 



 


@@


也是因為發現小老虎在拍照


所以趕緊喬正讓小老虎拍.....


謝謝合作ㄟ....


 



 


接下來又冷場了....靜....



 


太無聊了


我開始也玩了起來


一直把花拿在手上也挺麻煩的


那可以弄在哪呢??


 



 


當髮簪如何??


 


 


 



 


可以ㄟ....


弄好一點再來一次


 



 


哈哈....


我也小小變裝囉


有配合到嘉年華會了吧....


 



 


有鼓聲出現


整個現場就熱鬧不少囉


 



 


這個骷顱頭做的還不賴咧


不知道是怎麼做的


挺令人感到好奇的


 



 


大大的花車


兩手的部分還有人揮舞看起來在舞動唷


 



 


ㄧ群造型特殊的人物出現囉


 



 


穿少少的貓女


又是大家超愛拍的對象


 



 


蝙蝠俠車也很贊喔


 



 


他不時還要裝凶狠


真是敬業


 



 


臉上的裝不知道怎麼弄上去的


感覺挺讚的



 


貓女+蝙蝠俠車


可又殺了不少記憶體


想要跟他們拍照還要排隊呢.....


 



 


ㄧ個裝兇狠


ㄧ個裝害怕


ㄟ....你們兩個可真愛演ㄟ.....


 



 


這是最後ㄧ個囉


我們把他看完了ㄟ


時間還早....


騎車去另一個路段再看一次吧.....


看看會不會有新的體驗.....


 



 


-----------------------------------------------------------------------------------------------------------------------------------------


 


我們騎車到達了內湖花市前面


隊伍還沒走到這裡


我們便在路口再次等候


 


踩高蹻的阿公來到我們面前等待後面的隊伍


在等待的時間中他與其他在旁邊照相的人聊著天


這個時候才知道他已經七十幾歲了呢


 



 


@@


真是厲害


一直踩在高蹺上也挺累的吧


 



 


超喜歡這張這片


看著阿公的背影+後面那棟大樓的感覺超棒....


努力的背影果然最美麗....


 



 


另一個踩高蹺男


不知道是身高高還是高蹺高


感覺比阿公還高些些


也很顯眼的走在隊伍的前面


怪....


ㄧ開始怎麼好像沒有注意到有他們呢??


 



 


熱情的森巴女郎又出現了


 



 


被ㄧ堆攝影機,照相機包圍著的舞者跳的十分賣力


一直這麼的舞動著也挺辛苦了


開始敬佩這些賣力的舞者了....


 



 


在鼓手間有個顯眼的人在穿梭著


他穿著森巴女郎的服裝,蒙著面....男人....哈哈....這會不會犧牲太大啊


 



 


我喜歡的綠衣舞者現身


這次他不在車子上了


而是下來與群眾在一起


 



 


今天天氣真的還挺熱的


他們又跳的這麼賣力


ㄧ定更熱吧


其實從出發到花市的距離並不算是太長


但是他的妝已經花了.....


真是辛苦了


 



 


他發現我在拍他了


忽然轉身過來在我面前努力的跳舞


愛玩的我也不拍了


跟他跳了起來


我有了回應他跳的更開心了


可惜小虎的相機反應太慢


所以只拍到這張照片.....


 



 


閃亮亮的ㄧ車來了


 



 


讓我目不轉睛的是他....


 



 


一直舞動著那巨大的...龍??


不時還用那巨大的....跟大家交流


陪大家一起玩耍


逗逗小朋友


真是可愛極了....


 



 


囚犯....


看到我們在拍照


很配合的擺出好姿勢....


 



 


我喜歡他們的手銬


超想借來拍張照的


哈哈....


 



 


隊伍忽然停了下來


停在十字路口好一下子


我們的前面就是隻小水母


小水母發現小老虎在拍他還很配合的比出   y = = y


只是....這個表情會不會太無奈了點阿.....


 



 


漂亮的金魚....


 



 


= = ....小老虎...你為什麼剛好人家在喝水的時候拍阿


真是的....


 



 


無奈的天鵝....



 


我喜歡的笑笑俱樂部來了


他們還是一直笑個不停


真是辛苦了


但是也因為看到他們


感覺心情真的也超級好呢.....



 


我喜歡的偶也出現了


 



 


正要跟我喜歡的偶和兩隻大怪獸拍的時候


忽然出現了另一個踩高蹺的人


呈現了三個怪物在一起的畫面


跟他們在一起我也要配合一點當個小怪物囉....


 



 


@@


他多了一隻賤兔


 



 


在偶然間


居然看到以前學生的妹妹--雅瑞....


他們忽然轉學後就沒見過了


沒想到會在這裡看到


只是她好像沒有看到我


我也不是那麼確定是不是他


所以沒有打招呼


回來後讓宜秋


看了照片


想來我應該沒有認錯人才對....


 



 


嗨...又見面了


 



 


@@無敵鐵金剛ㄟ


姐喜歡的


想跟他拍一張給姊姊看ㄟ


好像有點丟臉...


在小老虎的催促下還是跑過去跟那個弟弟拍照


哈哈


他的同學可樂的在旁邊叫著[你紅了你紅了....]


我們兩個都超不好意思的


姐...為了你...我可犧牲不少咧....羞....


 



 


可愛的蘭花伯伯也出現了


本來想拿著手中的蘭花跟他打個招呼的


可是他這次好忙喔


一直在隊伍間走來走去


一直在指導這些學生


難道....@@他是他們的老師??


 


如果是....這位老師真是...好敬業阿....


 



 


@@


ㄧ轉身忽然發現有群人開始擺出漂亮的隊形供大家拍照囉


 



 


我和小老虎也過去湊熱鬧


擠在一堆攝影師之間拍拍拍....



 


要在ㄧ群人之間搶到一個好位置可真有些不容易呢


而且大家的眼神看哪也變的很不確定呢


要拍的好真的好難喔



 


@@


時間到了....


要去接姊姊囉


所以第二輪沒有看完便離開囉.....


但是今天真的很不賴呢


比想像中要好的多了


感覺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