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


我們到了有摩天輪的百貨公司~[VENNSFORT]


有人造天空,有優美的室內裝飾,婉如走在歐美的街道上...感覺真的挺棒的




但是裡面的東西也都不便宜就是了...


我們很努力的逛著


對他裡面的衣服店我們是一點也不感興趣


因為我和姐姐都不聽信名牌


也不想去買這麼貴的衣服


但是我們對他們的小攤子或小飾品等可一點也不想錯過...


逛到他們的賣場慢慢的收攤了


我們才甘願去吃東西



第一次在裡面用餐(我是第二次進入這個賣場)


點了餐點後再等待


看看美景感覺真是不賴....


 


這是我們的晚餐...


別看這樣


小貴呢....



這一份的味道還不賴倒是真的...


雖然真的貴....



吃完晚餐附近可以逛的店要不是我們已經逛完了


就是已經關店了


這次翻旅遊雜誌發現他有特別強調摩天輪再夜間八點~九點會熄燈一小時


反正我們不想早回去


店大部分又都關門了


這次我和姊索性決定去坐摩天輪(觀覽車)


聽說這是關東地區最大的摩天輪呢....


轉一圈要花16分鐘...


在排隊...這時已經熄燈了...


在排隊買票的時候我們又陷入困境了....


他有分底部透明和底部不透明的...


價錢一樣....


這....該選哪個好呢?好像是底部透明的比較特別,也比較有趣...但是...好像又有點恐怖後....


怕姐會怕所以我們決定坐底部不透明的


 


在快排到我們的時候


旁邊有專門的人在拍照


所以每一組的人都可以先去那裡拍張照....



緩緩升起...


姐說我身後的兩個大樓的頂端超像怪獸的啦....(頂端設計尖尖的)



我們出來玩的幾天正好有颱風經過日本


但是我們運氣挺好的


颱風沒有進來關東直接往北海道方向去


所以天氣陰陰的,風很大,卻沒有下雨


但也因為這樣,摩天輪因為風大的關係搖晃的很厲害


頓時開始慶幸好在自己沒有坐透明底的摩天輪(還沒到頂端姊姊就已經在抖了,到頂端我也小怕,但是美景還是很吸引我們就是了)


才上升到一半姐已經不敢動了



哈哈


我硬要跟姐自拍


因為重量全再同一邊


所以摩天輪車廂嚴重傾斜


為了拍這張照片姐可嚇壞了呢...



從摩天輪上還可以看到東京鐵塔呢...


因為熄燈的關係


所以夜景顯得特別明顯美麗....



我們再摩天輪升到最高的地方的時候發現遠方也有一個摩天輪...


那是哪呢??


從沒聽過這裡還有另一個摩天輪的存在呢


令人感到好奇的地方....


(事後回家聽問華惠姊姊,華惠姊姊說那應該是迪士尼旁邊另一個賣場的小摩天輪吧!!規模比我們坐的這個小....)



另一個方向的夜景....



剛走下摩天輪


這就是我們坐的摩天輪唷....



我們上摩天輪前的照片已經呈現在他們的專櫃上了


因為我的頭髮有點亂


所以就沒買囉....


 


離開摩天輪的路上看到這個廣告...


小摩天輪會不斷的變換顏色等等


還挺可愛的


所以決定拍起來...


為了拍這張照片等超久....(再等他顏色全部填滿....)



哈哈....


姊姊真的迷戀上這個怪獸大樓了....



這幾張起初只是單純的想拍摩天輪


但是拿給華惠姊姊看了之後覺得這幾張照片真的超有趣的啦


 


華惠姊姊說[這好像是摩天輪插在頭上....像卡通裡的大飛鏢.....]


被他這麼一說


可真有感覺有像呢....



華惠姊姊說[不覺得這個很像頭上有光芒的佛祖嗎?]


華惠姊姊你會不會太有想像力ㄚ....



正當我們拍個不停的時候


有一對情侶帶著一隻狗走過來


請我們幫他們拍照


拍完之後我們也順便請他們幫我們拍張合照囉!!


那對情侶的感覺挺好的說...


有種衝動想把他們也拍下來


但為了不嚇到別人,所以作罷.....哈哈哈哈哈



哈哈...


逛了一整天終於要大包小包的回去囉....



我們在大井町等車的時候


姐硬要我拍照


我說不要我幫她拍就好


他說我是車站小姐,所以ㄧ定要我拍(因為從出來玩到限在都是我在車站被拍的)


我真是千百個不願意ㄚ...


\


我們到達了大岡山車站....



回到姊姊住家附近的車站囉!!


也為今天的旅途畫上句點.....



 


回到姊姊家前


我和姊姊忽然嘴饞


去7-11買了烤肉串+飲料


回到姊姊家才發現華惠姊姊也買了飲料給我們


華惠姊姊謝謝你...真是太貼心了


華惠姊姊還買了兩本旅遊雜誌給我們


要我們好好參考研究


 


當我們拿出烤肉串的時候


きとちん可開始跟我們搖尾巴了


姊姊決定給他ㄧ個吃吃


我超怕他的啦


姐也小心翼翼的拿給他


沒想到她居然連棍子和袋子都咬走了


還把棍子和袋子咬的稀巴爛


且有部份吃下去了


慘...要怎麼跟華惠姊姊交代呢....


我們想盡辦法


拿了點回來


然後等華惠姊姊回家自首


沒想到華惠姊姊說這很平常....


難以想像這到底哪裡平常....


聽說きとちん還有吃過寶特瓶蓋呢


きとちん的腸胃真的沒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