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在另一個我與寶貝的部落格看到寶貝給我的留言


說鄧老師(前一個工作地點的主任)知道我和他們出去玩了


鄧老師問小孟是不是和我出去玩


小孟據實已告說對阿


鄧老師生氣的說這次數學考不好第一個就打他


前一個安親班是有體罰事件


我也不否認體罰能讓孩子在考試時更謹慎(怕被打咩)


但是因為跟我出去玩而要被拿放大鏡來看的說法


我實在不能認同


看到的時候真的很生氣呢


也很為小孩難過與擔心


卻也無可奈何


真不知道鄧老師是怎麼想的


大人的恩怨關小孩什麼事阿


小孩們的爸媽都不管了


他到底有什麼權力管呢


真的很不理解


都幾歲的人了為什麼還在玩這種手段


真的很不能理解


都幾歲的人了為什麼能這麼的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