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第一次與亞亞的男友見面


想見他想很久囉...


開心...期待...


 


今天約11點30在台北長庚醫院前面見


所以我坐長庚醫院的車到台北


下了車乖乖等他們囉!!


 


見了面先簡簡單單的點個頭示個意


亞亞在來接我前就先去看好了Friday’s美式餐廳http://www.tgifridays.com.tw/main.php?Page=A4B1C1


就在對面而已還挺近的


 


最近Friday’s美式餐廳推出了[美味開心點]


兩人份的套餐599,我們三個人所以點了兩份


開胃菜+主餐+點心


我們開胃菜點了~通心麵起司磚和西西里帕米森雞肉酥餅


主餐我們點了~香辣傑克丹尼爾香烤半雞和紐奧良海鮮江波飯


點心只有兩種,所以我們都點來試試看囉!!


 


我和亞亞很久沒見了呢


聊了很多很多


邊吃邊聊


東西都冷了


 


吃完午餐後我們去亞亞現在在台北住的地方


就在附近,我們慢慢散步過去


到了亞亞那,亞亞泡了一壺草莓茶一起喝


還有鳳梨


招待可周到了


看著他們...呵呵...已有小家庭的感覺了呢


真是幸福阿...


 


年底他們就要結婚囉...


亞亞...期待參加你們的婚禮喔!!


一定要幸福唷...


 


今天亞亞送我一個琉璃蘋果


亞亞上班的公司代理的


聽說不便宜呢...


我送亞亞一個貓咪束口包...


超可愛唷...


 


我六點前要回到家


所以大概四點多很多去坐車


亞亞和她男友一起送我去長庚醫院那並看著我上車...


 


在見面前亞亞的男友還說要開車來接我


因為他絕得我剛開完刀沒很久不應該太累


賽桑謝謝你的貼心與關心喔!!


這是開完刀後我還是活跳跳的拉


那天看到我之後應該放心不少吧...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