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不到就被挖起來灌腸


這次灌腸的感覺比在馬偕那時候好多了


但也因為這樣


總覺得沒有清乾淨的感覺


又繼續昏睡


九點多被廣播叫起來準備


十點多被退入開刀房


我就開始昏迷了


姐姐說我十二點多就開完了


大概為時兩個多小時吧


再恢復室裡我就覺得我的口超渴的


我記得我還有開口要水喝


但是護士說我馬上就要回病房了


所以沒給我喝水


超的超渴的啦....


 


三點左右離開恢復室


回到病房


慢慢的就跟姐姐要水喝


喝我不愛的白開水


所以慢


讓嘴唇濕濕的就好


不久後就慢慢坐起來了


精神也不賴


晚上姐姐就去買了麻油雞湯和粥給我吃


我全都吃完了喔


真不賴...


 


九點多姐又幫我買了盧魚湯


我也全部喝光光


哇哈哈


我這次真是太強了.....


 


好友們


大家可以放心囉....


(醫生說如果十天內我的腸子沒破的話這次算是很成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