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田告訴我一句話「我真的好愛你」


眼淚不自覺的就滾下來了


真是要命的一句話


明明是很浪漫很甜蜜的一句話


聽在耳裡卻全是痛...


 


常常不時的問自己


我哪好??


每當自己問自己這句話的時候


耳邊好像又傳來一句


「你不合格」


我知道這件事情過去很久了


我知道這只是他媽隨口說說的話


但是痛還是痛...


怎也忘不了...


什麼時候才能釋懷阿...


 


有誰可以告訴我我是合格的


有誰可以明確告訴我我哪合格了


有誰可以說服我讓我相信我是夠格的...


 


哭了一個晚上


看了電話許久


一通都撥不出去....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