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病況看來真的有點嚴重


起來後全身酸到一個不行


好像有人放了酸梅在我的脊椎裡似的.....


 


開完會後受不了


跑去看醫生了


本來要去復興看的


但是醫生要到三點才回來


只好去親親看了


那個醫生真的超級怪


就摸摸我額頭就說我發燒了


我自己一點也不這麼感覺


對他說的實在很難認同....


全身敲敲打打


東按西按的.....


看完後


醫生叮囑我一定要五個小時吃一次藥


不能看心情亂吃


真的超難過的


我也乖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