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了一個新生,安安靜靜的,程度還不錯,但中午就和小老公吵了一架,原因是因為那個新生坐了張椅子,起來裝湯的時候,何老師看到那裡有個座位,就叫小老公去坐,新生一過來就叫小老公起來,小老公當然不肯,那個新生罵了小老公,小老公當然也不甘示弱的罵了回去,就這樣吵起來了,當然新生吵不過小老公,自己就一個人坐在旁邊哭,當我看到的時候,叫小老公來問名原因,新生罵人在先,所以我要新生先道歉,小老公罵人在後也是不對,所以也要還一個道歉,事情應該就這麼結束了,沒想到新生還是哭得不停,原因只因我怕我罵他,==lll,我一直說事情已經結束了,別人不會生氣了,我也不會,但從這件事後就一直哭個不停...。今天下了班,回家換件衣服,匆匆忙忙的就出門了∼買了兩包鼎邊銼,買了兩對髮飾,快快樂樂的坐車去台北,在轉車到豐原...==lll,人好多喔!!六點多到,買到八點半的車是怎樣啊!!決定先買點東西吃吃打發時間,買了一個碗糕+一瓶飲料...==lll碗糕的醬超少,難吃...七點半的車來了,看著站務人員喊半天,我也趕快吃,總有預感等等就會輪到我上車了,果不出我所料,剛好吃完的那一煞那,正好喊到有票的就可以上車了,好久沒坐統聯了,小小的不習慣,又沒吃暈車藥,上車就趕快睡...在車上有點不舒服,哭了一下,好想趕快到,快點下車,十點左右到了豐原,我下車的時候軒就已經在那裡等我了,感覺安心了不少,軒帶我去豐原最熱鬧的地方吃點東西,聽說整個豐原也只有那裡熱鬧就是了,先買了兩杯的“鳳梨冰“,就是像鳳梨雪泥的東西,挺好喝的,又吃了一個真的很好吃的“蚵仔連“,不會狠腥唷!!本來軒還有點“蚵仔煎“,可能是生意太好了,所以老闆忘了,我也不大趕吃太多的蚵仔,所以也就沒叫老闆要送來,又逛了一下,買了三支我愛吃的烤玉米,就回軒家囉!!回到軒家以前,先到工廠一趟,軒要整理一下東西,路上本來還要買點鹽酥雞的,正巧老闆要收攤了,看著他們聊了一下,就回去囉!!到了軒家我坐在大客廳裡看我想看著日劇,軒則在小客廳裡和三姐講話,我吃著我愛吃的玉米倒也挺開心的,看完日劇和軒上三樓,==lll,軒∼真該好好整理房間,總覺得今晚可能會與蟑螂等等一起渡過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