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月了

今天又要回台大醫院去找嚴醫生檢查囉

下午19號

嗯.....看來要等上好陣子呢

喵阿姨有兩張西堤的券

中午我們就決定去吃西堤囉........

 

9月是我的生日

到10月底都可以憑券換生日禮

這點當然不能錯過囉......

 

知道是慶生

所以西堤的工作人員還特別幫我們拍照留念

 

我頭上的喬巴帽本來想讓小虎喵們戴的

但工作人員說壽星戴喬巴帽

給崴鱷魚帽

給嵐小羊帽

就這樣拍了這張照片囉

崴戴上帽子後也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硬是要躲在我身邊

拉了半天才拉出來

一臉無辜的拍了照片留下可憐兮兮的模樣囉....

 

調整大小2013.10.1~西堤慶生會2

 

拍完照後

工作人員馬上去將照片印出來

放在紙相框裡

這家店的工作人員還在紙相框裡畫上小熊

頗可愛呢........

 

調整大小2013.10.1~西堤慶生會1  調整大小2013.10.1~西堤慶生會3  

 

吃飽喝足後去看嚴醫生囉......

19號.......讓我們等到了4點才看到

上次沒有抽血

所以這次沒有抽血報告可看

但聽到我說吃了鐵劑後會喘.心跳加快

嚴醫生給我的結論就是我的病情可能更嚴重了

如果吃鐵劑也沒有辦法

那就只剩兩條路走.......

一.切除子宮

二.等到身體機能衰退送到急診

但這一切都還是只是先話

今天還是要抽血

一個月後再回去看抽血報告才能做正確判斷囉

聽起來實在感覺嚴重

只能乖乖吃藥

多喝水

希望一切就能穩定下來囉........

 

喵阿姨在我們進去看診前

教嵐說:醫生伯伯好

跟小虎喵們說只要有說醫生伯伯就會給糖果唷

後來跟嚴醫生說了

嚴醫生笑著說:阿姨是騙人的,隨後又問身旁的護士有沒有糖果....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