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爸爸大呼:崴在熊抱熊......

 

2014.5.23~熊抱熊1.JPG

 

 

這隻熊是我的寶貝....

記得在我小學一年級的時候生病

爸爸騎著車帶我到診所看病

醫生說要打針會好的比較快

從小怕打針的我當場就哭了出來

爸爸跟醫生說了一下把我帶離診間

帶離診所

到了基隆當時唯一一家的百貨公司買了一隻大熊

在帶我回診所

讓我趴在大熊上打針

買大熊時跟爸爸講好

我會勇敢不哭....

那是我第一次打針沒有哭

因為爸爸....因為擁有這隻熊.....

對我來說....這不只是隻熊

更是滿滿的父愛與回憶.....

 

2014.5.23~熊抱熊2.JPG

 

 

喵外公

你有看到嗎?

現在熊熊被您的孫子擁抱著

讓你對我的愛繼續延續下去.....

 

2014.5.23~熊抱熊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