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喵阿姨來家裡住

聊了一下問明天中午想要吃什麼呢?

喵阿姨說他看了我的日記以後

覺得我們母親節去吃過的那個海鮮看起來很好吃

所以想要去吃吃看

於是....今天的中午就是他囉

 

虎奶奶說好吃的螃蟹該怎麼點呢?

跟點餐小姐說了你們有道螃蟹很好吃.....

點餐小姐很快的就指著螃蟹說:就是這樣啊!炒洋蔥....幾個人要吃?

三大兩小....

小姐:那小份一份就好了

 

006.JPG

 

 

小份一份真的份量十足....

真的很夠吃唷....

 

008.JPG

 

 

今天虎爸爸先把我和崴送來餐廳點菜然後先坐等候....

今天二樓都坐滿了

我們就上了三樓

我們到三樓的時候整個三樓都沒有客人

所以服務人員讓我們圓桌任坐.....

我牽著崴站著看了好一會兒

服務人員馬上發現我的困惑

告訴我冷氣的位置.....

上次坐二樓剛開始就坐到了一個超冷的位置

有了那個經驗

讓我很注意這點

 

牽著崴坐下後我馬上暈眩

站起來一看

@@

地板是斜的

我趕緊牽起崴來看看哪個位置沒有這個問題

後來發現那一整排的位置都有這個問題呀

往另一邊看樓梯下面發現也有相同問題

牆面的位置看起來沒有問題那裡卻沒有開冷氣

只好在到外面看一看

就在我挑位置的時候

服務人員A:客人怎麼了?

服務人員B:他說我們的地板是斜的

服務人員A:哪有可能,我們的地板哪是斜的,是你的眼鏡有問題吧

這是人身攻擊吧!

講真的我有點怒

但牽著崴也等著喵阿姨他們來

我不想打壞用餐情緒

所以很快選了位置坐下來

但講真的到現在我還是忿忿不平呢.....

 

後來喵阿姨他們到了之後跟喵阿姨說了

跟我一樣對這個敏感的喵阿姨一看

也馬上就認定地板是斜的無誤

但在喵阿姨與虎爸爸的安撫下也就算了

沒必要為了這些人打壞自己的好心情.....

自己趕緊調適好心情

開始享用美食囉....

 

009.JPG

 

 

三杯透抽....

 

喵阿姨:這個味道好好喔!但這裡會有賣三杯田雞嗎??

我:這裡是海產店....這問題到是考倒我了咧...  = = lll

也虧喵阿姨想的到

大家來海產店不會想要吃田雞吧....

 

010.JPG011.JPG

 

炸水晶魚

小虎喵們每次都剛薯條一根接著一根吃

哈....

 

012.JPG

 

 

炒海瓜子

拍了照後趕緊趁熱吃吃

回到家整理照片後才發現.....ㄜ....主角海瓜子剛好沒有肉....哈

 

013.JPG

 

快樂聚餐五人組.....

照片只有四個人啊....

哈....還有拍照的我

因為喵阿姨和虎爸爸都把手弄髒了

所以就沒有幫我拍拍囉....

趕緊趁熱吃比較要緊啦.....

 

014.JPG015.JPG016.JPG017.JPG

 

 

吃飽後就來開始今天的看屋行程....

喵阿姨自從買了滿意的房子後看屋真是看出興趣來了.....

 

我們今天第一個看的建案是--謙樹

建地位置在淡水區新市三路一段、崁頂三路.....

緊鄰學校預定地.....只是預定地尚未成形.何時成型也不知.....

目前新市三路那裡開發還有限

所以已經成型

最晚明年可交屋的謙樹一旦住進去後就要開始忍受週遭不斷發展而產生的噪音.....

這好像也是淡水新市鎮很免不了的問題呢.......

 

第二個看的建案是---公園上璟

今天在接待中心外有辦園遊會

我們被廣告傳單吸了過來

所謂的園遊會就是有三個帳篷放了些遊具可提供小朋友遊玩

一旁還有餐車提供雞蛋糕和冰淇淋

 

家長入內填寫一下資料後就可以拿券免費遊玩.吃吃雞蛋糕和冰淇淋囉.....

小虎喵們則一開始就在外面玩釣鴨子

釣滿15隻就有小玩具唷

有玩又有拿

真是另小虎喵們開心極了呢.....

 

018.JPG019.JPG020.JPG

 

我都還沒拿出相機幫小虎喵們拍拍

顧攤位的姊姊就已經拿出手機很害羞的問:可以幫他們兩個拍照嗎?

哈....當然可以.很開心有人欣賞小虎喵們的可愛呢....

 

021.JPG022.JPG023.JPG024.JPG025.JPG026.JPG

 

還有打地鼠....

 

027.JPG028.JPG029.JPG

 

嵐要咩沒打到

要咩就是打太輕沒記到分

所以分數極低咧....

玩這個果然還是需要粗暴的男生才行

 

030.JPG031.JPG032.JPG

 

虎爸爸去餐車換了雞蛋糕回來

還熱熱的

所以就先不玩一旁的套圈圈

就先帶著小虎喵們近接待中心吃雞蛋糕囉....

 

033.JPG034.JPG035.JPG

 

小虎喵們在外面玩的時候

喵阿姨就已經在裡面聽了

後來帶著小虎喵們進來

其實聽到的並不多

 

036.JPG037.JPG

 

 

不管講再多

看實際的比較實在

所以小虎喵們吃著虎爸爸拿進來的冰

我和喵阿姨去看實品屋.....

 

038.JPG039.JPG

 

公園上璟已經是第二期了

第一期今年初交屋

就在旁邊

而二期預估今年年底會交屋

目前已經再貼磁磚階段囉....

 

公園上璟目前三個面都還沒有蓋房子

所以採光極佳

但以後蓋了房子就不知道囉

未來有太多的不確定性

這樣的房子讓人很沒有安全感呢.....

(其他的都沒聽到

所以什麼都不好評論)

 

我和喵阿姨去工地看實品屋

小虎喵們並不方便去

所以虎爸爸留下來照顧小虎喵們

小虎喵們吃完冰後就又到外面玩耍囉......

 

 

040.JPG041.JPG042.JPG

 

小丑哥哥給小虎喵們的造型氣球

小虎喵們好愛唷

 

 

043.JPG046.JPG

 

 

ㄟ....為什麼只有崴有筆?

原來是去玩套圈圈送的

虎爸爸說嵐一直玩釣鴨子

一直不去玩套圈圈

所以就沒有囉

現在在收攤了....

果然....嵐發現自己沒有開始吵鬧

請虎爸爸趕緊帶嵐出去看看還能不能玩再拿一枝回來

不一會兒果然拿回來了

崴馬上說:嵐沒有玩就有筆了喔....

ㄜ....收攤免費送....

真是不好意思呢.....

 

044.JPG045.JPG  

 

第三個建案我們到了台北灣--江南大宅

這是台北灣第六期

也是我們第一次看台北灣的房子....

 

我和崴先到

服務小姐馬上問我要咖啡還是要茶

然後很快的送咖啡和水+小點心過來給我們

今天我們吃這些點心就吃飽了

晚餐當場就省囉....(後來回家後.我只有煮熱湯給大家喝喝就夠囉)

 

047.JPG048.JPG

 

 

江南大宅這個社區真是大啊

會有一千多戶呢....

看起來真是壯觀

但看了平面圖後我們發現一個問題

就是江南大宅沒有實際上的圍牆

我們問了接待先生這個問題

先生也是含糊其辭的說一樓房子的四周都有紅外線.所以沒有問題

什麼是紅外線?是攝影機??

接待先生又說不是.但到底是什麼.講都講不清楚....真是小搞不懂呢

然後又強調他們基地有墊高

所以一般外人不會走進墊高的部分

我們:你們有做什麼特別的告示或....??不然怎麼能確定一般外人不會走進呢??

看來接待先生被我們考倒了

直說要帶我們去看其他期的房子就知道了

ㄜ....要不是那時候已經近六點了

我還真想去看看那是什麼意思呢??

但講真的

如果沒有我們家對面的社區

我還不知道原來因為獎勵容積率的關係

所以公共空間必須開放

這樣對社區的住戶來說可真是沒有保障呢

當初我們也有看過那個社區

仲介完全沒有提及

只有不斷強調到時候中庭有多麼漂亮

直到我們搬進來後才知道原來那個社區的中庭未來可以共享呢

如果當初我們買那個社區

我應該會很悶吧.....

 

052.JPG053.JPG

 

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直接請接待先生帶我們去看樣品屋

因為他們的接待中心準備換地方了

所以樣品屋內很多東西都被拆掉了

只能看看大致上格局囉.......

 

格局上讓我又發現幾個很不愛的問題....

一.廁所對著大門(只有少數幾間不是)

ㄜ....這到底是什麼怪設計啊

我真的很沒有辦法接受呢

上次去看原石雅苑的樣品屋也有相同的狀況

一看我就馬上打回票囉.....

 

還有一間的洗手台在廁所外面

然後在大門旁邊

ㄜ....我又不是搞民宿

有必要把家裡搞成這樣嗎

真讓我完全沒辦法接受咧

 

二.江南大宅本身沒有陽台.只有一個露臺外推.因為是露臺.所以沒有水管.只能晾衣用.....

那洗衣機放哪??

他們在廚房的地方有預留一個地方放洗衣機

但卻沒有預留地方放冰箱

冰箱還要在客廳找地方放

看了我真是快昏倒了

 

054.JPG055.JPG

 

 

光為以上兩大點原因

江南大宅我就完全不會考慮囉......

 

 

056.JPG057.JPG  

 

看完樣品屋後問接待先生

那....那個外推的露臺算錢嗎??

接待先生很直言的說:當然算啊!我們不談一坪多少錢.我們都是算總價的

政府明文規定露臺是不能算錢的唷

該說這接待先生老實嗎??

 

在算錢給我們聽的時候

還不斷的問我們這樣我們可以負擔嗎?

擔心我們買不起?

該說這接待先生太為顧客著想

還是該說他把人看扁呢?

 

今天看到路邊廣告說夫妻同行看屋會送line娃娃

我們都打算要離開了

接待先生也沒拿出來

我只好開口問

接待先生才去找了半天拿了一隻來給我

講真的

我們在那裡近一個小時

沒有看到任何一對夫妻手上有拿line娃娃

連有小孩的手上也沒有(通常有拿到娃娃.小孩一定會一直拿在手上吧)

難道沒有問就會自動省下來??

感覺真是有點差呢....

 

0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