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近的圖書館已經寫了這麼多次日記了

好像沒啥好在記錄似的

本不打算拍照片的

沒想到居然在這裡借到小虎喵們每次逛百貨公司都想買的玩具ㄟ

讓我忍不住又拿相機出來拍拍囉

 

133.JPG

 

波力的基地+波力小汽車們

這組小虎喵們每次到百貨公司看到都想叫我買

但一台小汽車就要一百多還不含基地軌道

整組買下來兩三千跑不掉

如果真要買小汽車與軌道組

那我會比較想買多美的

這樣還能結合家裡現有的一起玩出更多變化

所以每次不管小虎喵們怎麼要求還是選擇不買

今天崴在玩具圖書館的玩具目錄裡看到波力超開心的

馬上就借來玩囉

 

138.JPG

 

小虎喵們輪流玩過波力後

拿去還換了新玩具來

波力馬上就又被另一個小男生借走了

聽到小男生家長聊天的對話內容得知小男孩應該跟小虎喵們一樣是波力迷吧

而且每次來都一定要借來玩一下才行

呵呵....

有這個玩具圖書館真好呢

 

139.JPG

 

嵐借了[魔法磁力秀]

 

137.JPG

 

看著題目卡一一對應

剛開始還沒搞清楚狀況

就讓嵐完成比較難的

沒想到嵐完成度很高呢

真是厲害

 

134.JPG

 

好好思考....

嵐真的有好好想

都弄好後才會請我幫他檢查

然後聽到我說全對ㄟ.得分....嵐就會顯得很開心呢

 

135.JPG

 

這麼一疊牌子

雙面都有題目

但因為要讓嵐有得分的感覺

所以都只完單面而已.....

 

136.JPG

 

 

然後小虎喵們玩具又交換玩

這麼一玩

這兩個玩具就讓小虎喵們玩了一個多小時

好在今天人雖多但流動的也快

所以圖書館員就沒有催促小虎喵們

讓小虎喵們這麼一直玩下去囉

 

140.JPG141.JPG 

 

接下來

崴又借了停車場大樓

 

144.JPG

 

這個跟我們家的停車場有點像呢

但又有點不一樣

讓小虎喵們感到新奇

 

142.JPG

 

他還可以跟我們家的停車場組合在一起

兩個停車場一起玩

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呢

下次來要記得把兩個停車場大樓都借來試試看.....

 

143.JPG

 

中午圖書館休息

我們便也回家吃午餐休息囉

 

傍晚幫小花澆水發現今天的天空好美唷

我喜歡的藍

趕緊拍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145.JPG1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