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學校接小虎喵們放學,

看到走廊上的牆面布置了新的畫作,

看起來好熱鬧喔!

這讓我邊等小虎喵們邊欣賞許久呢!!

 

IMG_1024.JPG

 

 

這是嵐的作品

 

嵐說:我特別畫上了太陽,還用雲把太陽圍起來,這樣魚才不會太熱;我還畫了兩條小魚跟大鯨魚當好朋友喔!!

 

IMG_1022.JPG

 

 

這是崴的畫作

 

崴:我有畫太陽,還用雲把太陽圍起來,這樣魚才不會太熱;我還畫了三條小魚跟大鯨魚當好朋友喔!!

嗯...小虎喵們解釋畫作的內容感覺很像,

想來完成畫作時又是一番討論吧!!

 

IMG_1023.JPG

 

聽小虎喵們說這是大班的圖,

中小班的圖樣是不一樣的喔!

 

小虎喵們說今天大家要檢查眼睛,

大家輪流去,

留在班上的就做這個,

先貼點點貼紙,

然後再塗顏色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