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嵐去上桌球時,

在路上跟嵐聊著天問到:開學後你還會想要繼續上桌球嗎?

嵐:不想,我想要上畫畫課。

我:桌球不好玩嗎?

嵐:好玩啊!!但我想上上看不一樣的東西。

嗯...

 

帶嵐到桌球教室等他們準備開始上課時我便離開了,

離開學校前我悄悄的到柔道教室去看看崴,

站在樓梯口悄悄的,

柔道課一半的學生(資深的)在操場上跑步練體力,

柔道課另一半的學生就在柔道教室裡,

今天看到他們在練習忽然躺下去,雙手從胸前展開拍地板,然後迅速起身的動作,

崴站在一群孩子裡面動作顯得慢,

躺下去動作不快,

可以跟上拍的動作,

但要起身,

大部分的孩子都可以一躍而起,

崴卻要側身再起來,

動作上就顯得慢上許多囉!!

再想想,

最近跟其他幼兒園同學的媽媽聊,

他們的孩子上完柔道課後不午睡晚上會比較好睡,

不然晚上會睡不著,

相較之下崴每天中午都睡的熟,

且叫不醒,

晚上依舊好睡,

跟以前差許多,

體力上真的比較差嗎?

令我有點擔心,

想想八月要在家裡休息一個月ㄟ,

我是不是該每天安排體能訓練讓小虎喵們能持續鍛鍊呢?

 

今天一樣等嵐這裡開始,

我便到崴那裏再偷看一下,

今天沒偷看到什麼,

因為我去的時候他們正準備休息大家都要去喝水,

避免被發現,

我趕緊就離開囉!!

 

今天放學去接崴的時候,

崴很開心的說教練今天有送我禮物喔!你知道為什麼嗎?

我:不知道ㄟ。

崴:你隨便猜一個,我再告訴你。

(小虎喵們很愛這樣,寧可我猜錯也要我猜一個才行)

我:因為你跑步第一名?(柔道隊每天都要跑操場,舊生跑比較多圈,新生跑比較少)

崴:不是,你再猜猜看。

我:你剛剛說我只要猜一個就好了啊!

崴:是進步獎,教練說我有進步,今天只有我有拿到喔!

我:什麼東西進步呢??

崴:我剛去的時候仰臥起坐30秒只能做5下,我今天進步了六下了喔!!

我:所以你現在仰臥起坐30秒可以做11下了?

崴:對啊!所以教練說我進步很多。

我:哇!真的進步很多ㄟ,真的很棒。

前幾天都看著嵐有獎卡,

可能可以換到禮物,

讓崴好是羨慕,

今天換崴拿回禮物,

換嵐羨慕看著,

角色真是互換的好快呀!

看著崴滿臉驕傲的神情讓我昨天的擔心抹去不少,

孩子是單純的,

小小的禮物給予了大大的鼓勵,

真是謝謝教練了,

也希望寶貝能持續加油下去唷!!

 

IMG_3309.JPG

 

嵐桌球課也有獎卡,

昨天早上晨問嵐有獎卡有幾點了,

嵐說25點,

晨說我有60點了喔!

另一個小男生說我有...

身邊幾個孩子紛紛說出自己的點數,

嵐是其中最少的,

嵐悄悄的問:是因為他們上比較久了對不對?

我:晨跟你上課天數是一樣的啊!只是她每天有多上一小時就是了,這會有影響這麼多嗎?我不知道呢!!

嵐:那我為什麼比較少?我不會比他們多了對不對?

我:那可不一定,你昨天說教練有在桌子另一邊放一個籃子,打進籃子就可以得到五分,一個人有10球,如果你昨天10球都進就有50分,你很快就會追上別人了啊!你上課的時間比較短絕對是有差的,但努力是可以彌補過來的,我們回家後繼續練習,相信你的獎卡是會增加很快的,一起加油好嗎?

嵐給了我一個可愛的微笑說好,星期六我要找爸爸一起練習。

我:那我可以留在家裡吹冷氣嗎?

嵐:不行,你要在旁邊陪我們和幫我們撿球啦!!

嵐一直很擔心他的獎卡會不見,

所以我給了嵐一個以前參加活動時換回來的小熊包包放獎卡,

嵐超開心的,

每次有獎卡就會收好,

有空就會跟崴一起數獎卡點數,

崴很羨慕的說會有獎品喔!

嵐還會很大方的說換回來分你一半,

獎品真的換回來希望真能分享才好,

想像這樣的畫面就覺得好溫馨唷!!

寶貝們加油唷!!

 

 

IMG_33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