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全校整天日,

所以小虎喵們沒有上桌球課,

球拍自然還沒找回來囉!!

 

今天陪小虎喵們和同學在樓下踢了一下球,

近一個星期沒一起玩了,

孩子們都好開心呢!!

開心到時間到都不願意上樓...

 

回到家後,

小虎喵們輪流洗澡,

我則盯功課,

小虎喵們班上功課量算少,

星期二就又更少了。

 

崴今天寫完功課忽然讚嘆地說:我在家寫的字好美喔!!

@@

有需要這麼讚嘆嗎?

而且這樣的讚嘆真是令我生氣,

因為只要是學校寫得或課輔班寫得,

回到家後有大半會被我擦掉重寫,

而我直接盯的功課是大多可以一次完成,

這...我也沒做什麼,

就坐在旁邊就有這麼大的功效??

 

2016.9.6~崴讚美自己  

 

今天小虎喵們跟我分享學校的事情...

小虎喵們:我們今天有在學校玩玩具喔!!

我:有人帶玩具到學校?

小虎喵們:沒有啦!是我們班上的玩具啦!只有積木,而且好少喔!!

我:所以大家擠在一起玩?

小虎喵們:對阿!好擠喔!!後來就有人抓整把到地上玩。

我:有人坐在地上玩?

小虎喵們:對啊!就是我們兩個啊!!

= = lll

寶貝,你們真的完全把學校當作家就是了,

可不可以請你們不要講自己的事情又講得事不關己的模樣啊!!

今天沒出任何差錯,

我卻還是有點無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