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出了一款雜誌,專門在教用勾針勾出TSUM TSUM系列的娃娃,還有影片教學,好想很簡單的樣子,而且TSUM TSUM娃娃真的超可愛的,又勾起我想要挑戰勾針囉!!

  創刊號銅板價就有了,特別請虎爸爸載我去找,買了本回來用,但自己研究實在有點...,放了幾天後,P告訴我,學校的志工媽媽有人要教勾針,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要要要...當然要...包袱款款就跟著P到家長會辦公室集合囉!!

  勾針...國中時代奶奶也教過我,那時候家政課要織圍巾,我也試著用勾針過,但後來是用棒針織完的,那次之後就沒再碰過勾針了,這次讓P教我教許久,後來我大笑,我應該讓P深深體會到老師會動手打學生的衝動了,以後小孩被老師打真的要體諒...

  虎奶奶還在我們家休養,所以我只能出來一個小時而已,今天的學習算是失敗吧!!勾針對我來說真的好難喔!!唉...

  這張照片是P拍的,柔和的顏色,感覺很漂亮呢!!我喜歡︿︿

S__56213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