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一樣沒有特別的安排,虎爸爸要回板橋幫虎奶奶處理事情,小虎喵們說想要騎腳踏車,我便帶著小虎喵們到捷運淡水站後面租車站租借腳踏車囉!!

  這次腳踏車的學習目標是可以順利上下坡,之前跟翔翔一起騎腳踏車時,雲有說後面有個斜坡,翔很喜歡騎斜坡,今天特別帶小虎喵們到後面段看看,果然看到一個不是太斜的斜坡,人又少,拿來騎練腳踏車真是太適合了。

IMG_8954.JPG IMG_8955.JPG

  今天本來還要讓小虎喵們練會變速,後來發現租借的車的變速不太好使用,所以我就幫小虎喵們轉速轉到最小,反正小虎喵們初學,騎慢點是好的,上坡省力穩穩騎比較好。

IMG_8956.JPG IMG_8957.JPG

  看著小虎喵們一直騎開始有點乏味了,我問小虎喵們是否會想要挑戰看看騎到捷運紅樹林站,小虎喵們開心的說要,我就去借[YouBike]陪著小虎喵們一起騎。

IMG_8958.JPG

  這段路我也沒有騎過,所以跟著小虎喵們小心翼翼的騎著,遇到大斜坡,不管上或下,我和小虎喵們都乖乖牽著腳踏車慢慢走,走過一開始的兩段大斜坡後,崴居然說想回家了,眼看前面就是一片平坦,我和嵐堅持了一下,我答應崴,只要再有一個大斜坡我們馬上掉頭回家,崴拗不過我們繼續陪著騎了一小段,就這樣騎到了捷運紅樹林站囉!!

 

IMG_8959.JPG IMG_8960.JPG

  今天自行車道有幼兒園辦闖關活動,沿路都有家長牽著小孩行走,假日騎乘腳踏車的人也多,要小虎喵們格外小心靠邊騎。

IMG_8961.JPG IMG_8962.JPG

  順利騎到紅樹林真是超有成就感的,拍完捷運站後,崴指著一旁的路牌:應該要拍這個吧!

  哈...也是,拍捷運站沒看到站名也不知在哪,還是路牌好些。

IMG_8963.JPG IMG_8964.JPG

  九點多快十點開始騎,一點鐘帶著小虎喵們去吃魔法咖哩,回到家都三點了,一回到家就讓小虎喵們先敷蘆薈霜,休息片刻後去沖涼,出門擦防曬預防,回家後擦蘆薈霜保養,嵐曬成這樣卻沒有痛的感覺是該慶幸的事情呢!

IMG_8968.JPG IMG_8969.JPG

  之前去拍小虎喵們運動會預演加上運動會當天共三場拍下來我的手臂明顯有兩個顏色,小虎喵們第一次看到就開始大笑:斑馬...

  今天換我笑嵐:馬來貘...

  嵐:我的頭是白的不是黑的,所以我不是馬來貘啦!!

  哈...

IMG_8970.JPG

  變成兩個顏色讓小虎喵們很開心呢!!應該是覺得身上多了一個[成功的徽章]了吧!!

 

IMG_8971.JPG IMG_8972.JPG IMG_89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