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還算早起


就帶著小虎喵們來做勞作吧


 


今天來做吹畫+棉花棒點畫.......


主題......就訂[梅花]吧.......


 


這是小虎喵們第二次做吹畫了


所以刻意加上不一樣的素材增加小虎喵們的生活經驗......


 


有過上一次吹畫的經驗


崴今天吹畫的部分就做的很熟練


我完全不需要指導


崴就能好好的做畫囉


反觀嵐就還要我抓著吸管與圖畫紙


且還要不斷的提醒要用力一點吹,要吹在吸管裡


嵐才能將顏料順利的吹推出去.......


 


吹[樹枝]的部分完成後


接下來就是花的部分囉


我選了螢光紅與白色打算來點梅花


崴堅持還要用黃色.......


嗯........這是小虎喵們的畫作


所以尊重小虎喵們的想法


因此也用了黃色


最後再來點綠色點綴一下........


 


點花的顏料弄得濃一些


在顏料上放上了棉花棒


小虎喵們就自由發揮囉


請小虎喵們輕輕點花即可


想要大朵一點得可以多點幾下


這不說還好


說了後小虎喵們就拼了命的在同一個地方狂點要讓它變成大花花......


ㄜ.........大花花就不像梅花啦


哎.......也罷.....這是小虎喵們的畫作


尊重小虎喵們的想法.......


 


崴後來點花點得太用力還把圖畫紙弄破了些咧.......


 


花點完後再點葉子


我不斷強調梅花的葉子很少


所以選幾個地方輕輕點幾下就可以了


小虎喵們總算有聽進去我的強調


葉子就只是些許得點綴而已


 


喵阿姨回家看到小虎喵們的畫作:這是樹與花吧!花很立體很漂亮呢!!


喵阿姨也很快的猜出哪一幅是誰的畫作呢......


 


虎爸爸回家看到小虎喵們的畫作:這是珊瑚與小魚吧!!


ㄜ....虎爸爸.....這也差太多了吧


你是想釣魚想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